烏布皇宮

從Pita Maha到烏布市區,果然是回教新年,市區一路塞車啊!還嚴重到定點停了約10分鐘有。
好不容易Oka停好車,帶我們走到烏布皇宮,就開始拍拍拍拍拍。

有中國風的fu的雕花窗。

雕花窗

 

表演場,平台上還擺著樂器呢!

烏布皇宮 

牆壁上隨處可見浮雕。

浮雕

峇里島版的真理之口?!XD

很帥的石雕 

走馬看花之後,決定先去商店找喵喵的相機充電器。

烏布皇宮

是說峇里島大概沒啥人在用數位單眼的,所以也沒找到喵喵那台小小白的充電器。
既然這樣,那就往回走去逛烏布市場吧!

路上看到星巴克,咖啡色系木頭招牌特別有fu吶!

星巴克 

雖然說路邊有些垃圾有點髒亂,不過很多店家的擺飾都很讚呢!
這家店晚上應該很有氣氛,坐在旁邊的沙發,燈籠在晚上應該會點亮吧?

烏布街景 

喔喔?!看來我要收集各地拍到的Antique招牌了?!XDD

烏布街景 

烏布市場旁的公共電話亭。還有邊邊的垃圾堆....。(遠)

烏布街景 

在烏布市場也沒啥想買的,畢竟自家爹娘到峇里島已經六次了,該有的東西我家都有啊!

●●看到一個盤子,我跟●●說殺價從兩折開始,偏偏●●心太軟臉皮薄,好像才殺了四折。
攤位的老闆還用中文說看●●要出價多少就買多少了,這孩子實在是....。

所以在這邊奉勸去逛烏布市場的人們,如果真的很想買那個東西,請從兩折開始殺吧!
對店家仁慈就是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啊~~~!

等●●買完之後打算往外走,途中我還被拉住手推銷東西,實在是太誇張了這裡。
晃了一大圈之後,我在停車場旁邊的店家買了兩大朵雞蛋花的髮夾跟一個手繪雞蛋花的髮簪。

是說原本打算在烏布皇宮跟市場待約兩個半小時的,沒想到逛太快,距離晚餐時間好像太早。
所以Oka帶我們去看一個東西.....梯田!!!!!

我真的忘了這個景點了耶,雖然今天一路上都看到,可是沒想到可以直接找地方看。
感謝Oka想到啦~XD

Oka說Padi就是Rice的意思。

下次要來這邊吃下午茶!

雖然下著毛毛雨,但是梯田看起來更加翠綠啦!

梯田! 

左下角那個小茅草屋好可愛。

梯田 

發現!拿香蕉葉當雨傘的阿伯,酷耶!XD

下雨了 

是說這家咖啡館很像我在電視中看到的那家,我娘才說下次要吃看看下午茶的呢!
所以下次來可以來這邊發呆吃下午茶啦~

 

時間差不多,我們又往烏布市區回去,準備去猴子森林旁的LAKA LEKE吃髒鴨餐囉!

 

Laka Leke大門

在停車場看到另一家旅行社的遊覽車,走進去就聽到一群人高談闊論啊....。(遠)

這是我們的座位,自己挑的~面對一片荒蕪(尚未插秧)的稻田。XD

Laka Leke 

有趣的庭園造景。

Laka Leke

因為下午茶吃飽了,也沒有很餓,決定兩個人吃一份髒鴨餐。

Laka Leke髒鴨餐 

(左上到右上)冰水,咖哩豆腐,調味醬,台式口味空心菜,好喝的鳳梨汁。
(左下到右下)滿鹹的台式口味蔬菜湯+燕麥麵包一片,好吃的炒花生,半隻髒鴨+蝦餅+沙嗲+白飯。

髒鴨真的好好吃啊!炸得酥酥脆脆的,很香,連骨頭都可以咬碎呢!(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Laka Leke髒鴨餐

因為接下來沒有其他行程,我們就慢慢吃,好悠閒的一餐啊!
吃完大約七點多,Oka說要帶我們去Denpasar找看看充電器,就走吧~

路上一下下大雨,一下雨停,一下又下大雨,天氣真是多變啊!(遠)
後來找的結果還是沒有那個型號的充電器,喵只好省著拍啦!

回到飯店跟Oka說了謝謝跟See you next time(?)之後,就滾回房間休息了。
因為明天要換飯店,晚上洗完澡大致收了行李,就滾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