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93.JPG

2010年02月27日,國父紀念館大會堂,FT Island台灣首航演唱會

 

場地:比我想像中要小,且坡度很陡,彎度也很大。不過兩邊的螢幕滿清楚的。

場控:人多很混亂。領取週邊贈品的路線更亂。

音控:PA大哥可能是台灣人,對於歌曲不熟悉,不知道哪個團員的mic何時該開。
   整體音樂的平衡度很糟糕,排演的時候難道沒有調整好嗎?!
   bass聲音過大,大鼓的收音也太大,主奏吉他solo時竟然晚幾秒才爆音出來。

燈光:對於坐在兩邊的觀眾來說,燈光特效影響視線,也過於花俏。

DSC05382.JPG

17排59/61的角度。
DSC05298.JPG 

這應該算是滿場吧?!
DSC05304.JPG

來說說看表演的心得....

本來以為表演時間會是兩個小時,沒想到六點半進場,約六點45開始,八點就結束了,傻眼。
不過表演中團員其實沒有說什麼話,一開始自我介紹,然後中間串場兩三分鐘之類....
就算洪基說了啥,怎麼感覺整場都聽得懂韓文,還全部大聲回話,我只懂幾句而已。(遠)

強心臟看多了就會想學利特來個人氣搜尋排行。(毆)

關鍵搜尋排行榜:
(1)李洪基破音
(2)李洪基假裝跌倒
(3)李洪基的黃玫瑰
(4)宋承炫的白色短褲
(5)崔敏煥的黑色掉嘎
(6)李洪基的嘿嘿嘿
(7)李洪基說崔鍾訓Stupid
(8)崔鍾訓扭屁屁
(9)宋承炫抓小腿
(10)原來是美男Jeremy,Jollie~

聽了現場,洪基真的不是蓋的,嗓音很渾厚有power。當然每個團員能演奏能唱歌也都很讚!
由在真當主唱的FT Triple當然也是超讚的,聽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笑)

除此之外,好幾首全場大合唱也嚇到我了,所以說台灣的PRI還真多耶....。

不過最讓我high翻的是安可曲,因為洪基問大家有沒有看過原來是美男,大家都回答有。(噗)
所以他就開始唱《依舊》,後方大螢幕出現美男的劇情跟花絮,然後讓我尖叫的是他喊"Jollie~"的時候,
真是可愛到翻過去又翻回來~~~~(滾來滾去)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聽得很不過癮,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次聽到Live的F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