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既刺激又怨念又開心的一天....。(遠)

因為中午一開始,玫瑰售票網就整個無法訂票,有圖有真相....。

1.jpg
可以來個人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售票網嗎?!連座位圖都沒顯示是怎樣訂票?!

然後就整個怒到了想說算了就是沒緣嘛....接著接到去端點排隊的朋友說她們訂到票了。
這時候只有一個想法....我想去炸掉玫瑰 

(廢話到現在都還沒進入重點*毆飛)

因為今天家裡大掃除,我也沒辦法衝去端點買,我也不想。
隔了一會兒,在端點的朋友打來問我要不要幫我買,因為3000票區好像還有。
就先麻煩她們重排一次幫我看座位,後來選了23排的34。

陰錯陽差之下,本來要請她們訂兩張,她們好像沒聽到我說兩張就幫我訂了一張。
嗚嗚,一個人去看FM真的很心酸,雖然不是真的一個人,但是一個人坐那邊....。

又隔了沒多久,我又上玫瑰售票網,座位圖終於顯示出來了,VIP跟3000票區全滿啊!
整個心灰意冷,但是也想說太誇張了,怎麼會一個也不剩....。

兩點多吃完午餐,拖完地之後又跑回玫瑰售票網,讓我看到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是的,3000票區竟然出現了幾個位置,然後我在既緊張又激動的心情之下馬上選了兩個位置。
因為太緊張,只截了訂單編號的畫面,忘記記下自己的位置。(汗)

訂完之後又手殘跑去看VIP的位置....喵的,還真的有放個幾個位置出來。
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請她搶票,又是一陣陰錯陽差,我剛剛打去玫瑰才知道只搶到一張3排31。

 

所以我廢話了這麼多之後,我要說的是....我這邊多了兩張票。(本來以為會是三張)

等我確定所有的細節之後,我會公告我要怎麼賣掉這兩張,請耐心等候,謝謝。


2010/02/07 23:49更新

目前確認一張3000票區(23排34)的票跟一張VIP二區(3排31)要出讓轉售。

台灣地區的朋友,我會以限掛寄出,3000票區的票,以票價同售價(NT 3,000),郵資另算。

但是,VIP二區的票有另一種賣票方式....
我票想賣NT 3,000,但因為VIP區會送這次FM的活動DVD還有抽獎參加簽名會。

因為畢竟都搶到VIP票了,但因為只有一張沒辦法跟朋友一起看,所以我想單獨售票。
意思是,VIP二區(3排31)的票我賣NT 3,000,但是DVD跟抽獎資格我要保留。

意者請留言留下您的聯絡email給我,謝謝。

**目前VIP票正在洽詢中。(02/09  16:00更新)

**VIP票已買出,謝謝。 (02/09  18:20更新)

**兩張票皆已售出,謝謝。(02/10  23:03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