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很實用的話叫做: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次的首爾自由行,我又再次深深地體會到了。

東國大學的坡

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弘益大學。
多虧上一次去年十月到韓國體驗homestay就是在那附近,雖然才混了兩天也算是熟悉了。

住在Grand Ambassador很不錯,但是若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上圖的那個坡。
這是往地鐵站走的樣子,如果是回飯店路上,還提了大包小包的話,你就知道會有多想哭了。(遠) 

總而言之,一大早(?)十點左右出門前往弘大,因為早上才灌一瓶香蕉牛奶,我們就到The Coffee Bean去吃東西。
天氣很好,太陽超大的,坐在二樓的窗戶邊,就瞄到對面Dunkin Donuts的李敏鎬人型立牌。
這還是具俊表的髮型呢....我比較喜歡直髮的樣子,但是還是要拍一下下啊!XD

是李敏鎬耶

去年在Coffee Bean買咖啡,店員有給一張集點券,想說效期到今年十月底,就帶來韓國累積一下。 
沒想到店員看到我的集點卡,很"貼心"地幫我換了一張新版的集點卡....是叫我下次再來韓國的意思嗎?

右邊的蛋糕是我點的,沒想到超好吃的耶!口感很好又不會太甜,整個大推啊~
早餐(?)

就這樣,我們邊喝咖啡邊聊天,聊到大約快12點才離開Coffee Bean,然後開始在附近閒晃。

弘大附近

到弘大的兩個最大目的,第一個就是希望市場;第二個當然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啦!

由於希望市場要下午一點才會開始,我們在路上的小店就逛一會,當然又買東西啦....(汗)
後來因為天氣太熱了,就坐在公園旁邊的椅子上等他們擺設,等的時間就傳簡訊給Genie的韓國學弟。

希望市場擺攤中

是說,大概因為Genie的韓國學弟Wook英文不太好,所以我們兩個跟他溝通有點問題。
不過也感謝他,在這過程中我們花了不少等待時間在跟他溝通下午要在哪邊見面,噗....。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一點,每個攤位都差不多擺設好了,我們就開始逛啦~
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小攤位,不過上次我消費過的三個攤位這次都沒來,真可惜....。

希望市場

在希望市場買了一個傳統韓式的髮飾,還有一條超可愛的小丑項鍊。

DSC03310.JPG 

DSC03271.JPG  

大約兩點多開始尋找我的咖啡王子之旅。
憑印象中出國前看的地圖,往弘大另一邊走過去,沒想到在路上看到很眼熟的場景。

如果我沒弄錯,這邊很像是金絲草幫佳乙(小秋)報仇的地方吧?!(大概在附近之類XD)

眼熟嗎?! 就是從這邊 應該是吧?

結束這讓我小小開心一下的插曲之後,又回到尋找咖啡王子的路上了。
還好我的第六感+方向感還不錯,沒有白繞路就找到啦!

尋找咖啡王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