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個月,我又踏上韓國的土地。
這次,是跟大學同學Genie一起,實現三年前說好的畢業旅行。(遠)

準備登機 

台灣時間下午兩點45分的飛機,到了登機門才廣播說班機delay....又多等了20分鐘才上飛機。

桃園天氣不太好,遠邊的天空好陰啊....希望我的首爾行是很sun shine的。(祈禱)
這是我們的飛機 

是說班機延遲起飛,機長竟然打算飆飛機。
原訂抵達時間是韓國時間的下午六點半,竟然變成六點抵達...。= =
這樣也好啦,我也可以早點到首爾,早點去Lotte Mart買東西。(毆飛)

到達

六點45分出關後,先去Skype拿我預約的租賃手機。
因為是第二次透過韓國觀光公社網頁租手機,所以日租費有打折。

小插曲是小姐跟我解釋日租費時,我問她因為我是第二次租,不是應該有打折嗎?
她查了電腦的紀錄,發現我真的是第二次租,所以幫我在單子上備註折扣的費用,哼哼。

租完手機,先到對面的Family Mart買飲料。買了一小瓶17茶,打算喝完之後裝水帶著。
走到機場外面的機場巴士售票亭買車票,02南山線還是一樣一趟14000W,目的地還是一樣Sofitel。

機場巴士南山線

晚上九點十分到達飯店,Check in,休息一下之後直接搭地鐵殺去首爾車站那邊的Lotte Mart。

由於已經殺紅眼了,一路上都忘記拍照。(毆飛)
大概list一下我買了什麼東西好了:

辛拉麵(一袋五包) x2袋
海苔(一袋四大包) x2袋
巧克力麻糬 x1盒
巧克力派 x2盒
拌飯醬 x1瓶
香蕉牛奶 x一手4瓶
咖啡牛奶 x三包
洗髮精 x一組(兩罐+一袋補充包+一瓶試用)
蘆薈果肉果汁 x1大瓶
Total: 47,200W

採購結束,因為有點餓了,直接在賣場裡的小吃攤點了兩份魚漿黑輪串(500Wx2)跟一份餃子+辣炒年糕(3000W)。
第一餐 

是說那個魚漿黑輪串讓我想到具俊表在小吃攤狂吃了30幾支,噗。
辣炒年糕....很Q很不錯吃,只是太辣了,媽呀....邊吃邊流鼻水,呼呼。

因為那一組洗髮精實在是太重了,跟同學(也買了一堆XD)商量後選擇搭計程車回飯店,一趟7900W。

簡單梳洗一下,調好鬧鐘之後就爬上床睡覺了,隔天要到弘大附近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