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出入的JR出口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收拾好行李check out之後,把滿滿滿的行李寄放在飯店櫃檯,然後往銀座前進。

一樣搭到東京車站轉車,這次要換乘東京メトロ,換乘前想拍一下東京車站外觀。
畢竟到東京車站好幾十次了,竟然從來都沒親眼看過外表。
可是當我走出地面,發現東京車站外面竟然在整修中,實在是....殘念!
(難道真的只能在電影或電視裡相遇了?!*淚)

既然拍不到東京車站外觀,那只好直接去搭東京メトロ丸之內線去銀座啦!
是說換線也要走一小段路啊....

轉成丸之內線

地鐵丸之內線

從東京車站到銀座只要搭一站而已,非常近。東京メトロ牆壁的彩繪很美。

東京站

到了銀座,當然開始研究要從哪個出口出站囉!這個站的出口實在太多了。(遠)
本日銀座重點是:UNIQLO & SHISEIDO下午茶!!

銀座地圖

在銀座站地下街胡亂走的時候,意外瞄到水嶋ヒロ跟向井理的電影海報。

瞄到水嶋ヒロ

久違了,銀座大街!

銀座

位於銀座5丁目的UNIQLO旗艦店。因為還太早,店家都尚未營業。

銀座5丁目

醒目的SHISEIDO大樓,本日下午茶的地點。 

資生堂大樓

外表很有氣勢的YAMAHA音樂大樓。

YAMAHA

YAMAHA

大約十點左右,經過松板屋百貨公司發現一堆人在排隊。

松阪屋百貨

走進了解之後,發現大家都在排這一間ねんりん家,他是年輪蛋糕專賣店。
因為沒做功課,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很有名,想說時間很多就排排看吧!

年輪蛋糕店

排隊的同時,看到廚房的工作人員也一直很努力的在處理年輪蛋糕。

一起湊熱鬧好了XD

好多人啊~大家都人手好一大袋,我只買了一小盒回台灣試吃,怕蛋糕太甜我會想殺人。XD

排隊

我買的年輪蛋糕~一層1050円。

包裝

盒子

年輪蛋糕食後感:滿好吃的,很香,且口感紮實,不會鬆鬆的,適合搭配紅茶或咖啡。

年輪蛋糕

買完蛋糕,晃完H&M,還走到FANCL去買卸妝油,再度往SHISEIDO的方向走。

資生堂大樓

下午茶的MENU就這樣寫在外牆上,非常方便。XD

要去三樓吃點心

 

斯華洛士奇

好像太早出門了,等著吃下午茶好像還要等很久,晃了這麼久才11:11....。(遠)

11:11好時間!

大概是週日的關係,銀座路上也沒啥車子,我也在等下午的步行者天堂。XD

沒什麼車的銀座中央通

努力殺時間逛完玩具雜貨店,買了張西瓜卡準備送給快當壽星又超愛西瓜的喵後,
我決定直接走回SHISEIDO,我要去吃午茶了啦!下午茶是啥東西!(翻桌)

話說前一天跟小舅媽視訊過後,她大概跟我說了她們來吃下午茶的情況。
然後我娘也很熱心幫我搜尋網路上的資料,所以我就跟來過一樣熟悉這環境啊!

サロン.ド.カフェ(Salon & Cafe)在三樓,一進SHISEIDO大樓跟店員說要吃下午茶,
她透過對講機跟同事說,然後領我搭電梯,所以我一踏出門就有個大叔在等我了。

是說一個人來很奇怪嗎?!我看的網誌也是一個人來啊,而且還是男生。XD
後來我吃到一半,旁邊那一桌也是一個男生,而且還點的跟我一樣。

這個座位跟我看的網誌主人的照片一樣,我想一個人來都先安排這個位置吧~
距離門口最遠,後方就通往化妝室的座位,不過是靠窗座位!

資生堂Cafe

視野不錯,適合一個人喝茶看著銀座大街發呆。XD

靠窗的座位

右邊是廚房出入口。

資生堂下午茶

桌布上有SHISEIDO的繡。原來SHISEIDO從1902年就開始了耶!哇喔~

資生堂Cafe

很有質感的擺飾,糖罐很漂亮呢!小水杯插著兩朵粉紅桔梗。

資生堂Cafe

我點的是六月限定的マスクメロンパフェ 哈密瓜冰淇淋果凍,1680円。
擺飾得很可愛,賞心悅目~

哈密瓜聖代(?)

因為怕太甜,多加點了一杯紅茶,實在是貴桑桑啊~我不適合當貴婦。(毆)

哈密瓜聖代+紅茶

就這樣悠閒地享受完我的午茶時間,銀座周末的封街活動也開始了,看大家都走在馬路上。

中午開始封街

對照著這個警告標語,此時特別有趣。

橫斷禁止XD

這就是所謂的「步行者天堂」,路中間都會擺放洋傘與座椅給行人休息。
是說雖然警告說不准騎腳踏車,我看一堆日本人還是當沒看到騎過來啊,每個國家都一樣。

步行者天堂

可以坐在路上

步行者天堂

接下來當然去UNIQLO了啊!果然是旗艦店,貨非常齊全,只買了三件衣服,馬上閃出來。XD

大約一點半,又走回松坂屋,買了兩個紅豆麵包要回去給我爹娘,決定先吃午晚餐。
挑了間看起來我可以接受的店....。

午餐

點的是豬排丼。是說到最後飯也沒吃完,不過確定是撐著肚子踏出餐館的。

豬排親子(?)丼

然後開始我的流水帳吧....(毆)
因為距離登機時間還非~常~~~久,我也沒打算先回飯店,就坐在銀座大馬路上發呆發了快一小時。XDDDDDD

坐在馬路上發呆

一邊觀察路人,還看到兩個電視台採訪,就這樣混到三點才搭地鐵回飯店。(毆飛)

才兩點多

回到飯店開始艱辛地把今天買的衣服塞進已經爆滿的行李箱,然後搭計程車去東京車站。
我在司機大哥抬我的行李時好心提醒他非常重,看他手有點抖,金拍謝啦!XD

因為JR EAST PASS可以搭N'EX,所以我到成田機場也是搭N'EX囉!

超重的行李XD

成田Express again 

大約一個小時到達成田機場,出車站的時候機場還有人員檢查旅客的護照。
護照檢查完就可以走出車站上出境大廳啦~

在南口 

櫃檯在另一邊

I區

等check in的時候排了一堆人,後來我才知道中間那群人是言承旭的助理還有經紀人(?)。這不是重點。

好多人 

重點是因為這班很滿,機場櫃檯說只能給我3kg的寬限,所以...........
我的背包已經夠重了,我也懶得把行李重新整理,就選擇繳錢了。XD

超重2公斤,4400円。知道我的行李多重嗎!?28公斤。 (所以是輕罰啊XD)
反正折騰一陣子,行李箱上貼了Heavy的貼紙後,我六點進海關,飛機是八點10分起飛。

成田超人(?)

在海關裡面的商店逛得不亦樂乎啊,又買了一堆東西,還有仙貝跟下面這個。
當初是因為看起來很特別才買的,我沒有買東京香蕉。
後來回台灣吃,發現這個不錯吃耶!裡面的黑芝麻內餡很香,適合配茶一起吃。

東京蛋XD 

採購一輪心滿意足之後,乖乖走到登機門去等登機。

36號登機口

東京掰掰

 

後記之巧遇言承旭:

到台灣之後,過完海關等行李時聽到後方有個弟弟說:「叔叔,我可以跟你照相嗎?」
我本來還想說是哪家領隊帶團這麼成功,回來還有團員說要跟他照相。
純粹轉過頭瞄了一眼,那個弟弟口中的叔叔低著頭在看手機,我又轉回來繼續等行李。

接著就聽到有女生說:「是言承旭耶!」我又轉頭看,原來他是言承旭啊!
「可以跟你照相嗎?」『不好意思,剛睡醒所以....』我就這樣偷聽人家對話。XDDDD

當我傳簡訊給喵喵說我回到台灣還遇到言承旭的時候,突然旁邊站了一個人....言承旭。
害我驚了一下,人家都站在旁邊了就比較一下台版道明寺跟韓版具俊表啊!
是說言承旭真的滿高的,而且很精壯的瘦;相較之下李敏鎬就是年輕的肉體了,不過也瘦啦。(毆)

反正他就站在我旁邊大約五分鐘左右(距離20cm),想到某次在機場遇到日本大媽來參加他的FM,
還有人搬了他的人型立牌回日本咧!我這樣站他旁邊都不用錢。XDDDD

人家是貴賓領完行李就先走人了,而我是因為行李Heavy也很快就出來了。(笑翻)

 

以上。

(看來上面那段後記被貼到別的地方去了,要貼也請說一聲,尊重是基本的禮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