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的雲海 

 

2008/10/08

大概講一下,因為這網路一個小時要5500韓元。= =
 
上了飛機想說看個電影好了,洋片沒啥好看的,
選了亞洲影片,竟然看到死神的精準度。
 
是怎樣,我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了,看完了,
然後現在飛機上還放映,實在是....。
 
DSC08194.JPG  
 
在往飯店的路上,在火車站有看到Antique的宣傳公車,可惜剛好相機沒電,
然後又是晚上,視線不良不好照,就沒拍了。
 
我相信明天一定有機會再看到的!!(握拳)
 
 
住的飯店房間很大,是個一大床的單人房,有圖有真相。
飯店房間 
我說過可以滾來滾去吧,超寬的啦....
 
床也可以滾來滾去,因為是雙人床,嘎。
飯店房間

 
好啦,今天大致上這樣,明天就要開始血拼行程囉!
(謎之聲:妳今天沒血拼嗎?!*瞇)
 
 
還有,天氣很涼爽,一點都不冷。
我穿了薄長袖再加上一件外套就快熱死了....。
 
看了氣象,明天會比今天熱。
所以為了避免我在這種天氣在首爾中暑,我還是穿一件薄長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