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隨拍 

 

2008/10/09

今天是與蛋糕店社長相遇的一天~
 
一大早,噗,韓國時間九點多搭免費的飯店接駁車去永豐文庫,
當然一路上都在看有沒有Antique的宣傳公車啦,
雖然沒看到社長,但看到社長夫人(此社長為蛋糕店社長,非咖啡館社長)
不,是可愛的妃宮mama。XDDD
恩惠的公車廣告 

書店沒找到電影宣傳的雜誌,只有一本裡面有印了海報,就沒買了。
在永豐文庫空手而歸,接著下一站是明洞。
 
明洞逛不到一半,已經一點多了,手上兩大袋戰利品提著去吃蔘雞湯。
 
一個人的飯桌真的有點心酸,但是一個人旅行還不賴啊,噗。
百濟蔘雞湯  
 
 
後來因為買太多提不動,決定先回飯店放東西,
休息一下後又搭了免費的飯店接駁車到仁寺洞去,路上瞄到一台公車有海報。
只是車好多,我只能遠遠望著前面那台整個很緊張.....
心裡一直在碎碎念:阿揪西,趴哩(快一點),趴哩。
DSC08239.JPG 
 
後來阿揪西超過公車,我竟然只能拍到一半的社長,嗚。
DSC08240.JPG 
 
不過後來終於有機會拍到比較完整的,嘎。(大心)
Antique公車!! 

 
下車後其實我根本找不到仁寺洞,因為我都是寫地鐵站出來怎麼走。(汗)
 
 
看了路名後,就開始亂走,沒想到抬頭亂瞄東西都可以看到社長。
仁寺洞路邊  
 
接著看到電影院,正好樓下有貼宣傳海報,好讚啊~
Antique海報  

 
但是售票處在三樓,我就沒上去了,所以也沒看到傳單,唉。
 
 
到江南的City電影院也沒看到傳單,連海報都沒有。
晚上到東大門,又跑去DOOTA晃,再樓上的文具店看到可愛的小紅模型。
小紅模型
小紅模型

遠看很可愛,近看就so so了,一台要19000W,嘖嘖。
 
所以還是偷拍就好。(笑倒*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