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一間好吃的早午餐The Flying Pan White。
去首爾這麼多次,大部分都在江北活動,但我會特別跑到江南來吃他們的早午餐。

The Flying Pan White

 

The Flying Pan White總共拜訪了兩次,兩次都是來吃早午餐。
下面這張是我去年2011年九月去的店外觀,整個就超有FU的啊,是我喜歡的裝飾。(心) 

The Flying Pan White 

 

他們的Logo就如同店名,是個會飛的平底鍋,所以有翅膀。

The Flying Pan White

 

窗戶掛的是有摺痕的紙條們,還有黃金小兔子在窗邊,店內也擺了很多蠟燭頗有氣氛。
右手邊門口上有仿手寫的店名。

The Flying Pan White

 

牆壁上還有擺放假小鳥(這樣形容有點詭異*汗)....是木頭小鳥。

The Flying Pan White 

 

店內座位不少,很適合同事或朋友聚餐,每接近中午就很多人一起來用餐。

The Flying Pan White 

 

我們坐的是兩個人的靠窗位置,兩次來都同樣的位置,哈。
桌上擺了小盆新鮮的插花,感覺很清新啊~ 

花兒 

 

九月份天氣微涼,但店內沒開冷氣就點了冰的飲料。
我點的是冰拿鐵,喵點的是冰蜂蜜葡萄柚。飲料都不錯喝~ 

蜂蜜葡萄柚&拿鐵 

 

聊了一下天之後,現作的早午餐來了!!
妳們看看,有沒有這麼豐盛?!整個超彭湃的啊!!!送上來的時候整個好驚訝,份量也太多了些.... 

好豐盛的早午餐(大心)

 

因為我對蛋包有特殊喜愛,我點的是Famer's open omelet(下方照片下面那盤),
喵點的是招牌(?)The flying pan breakfast(下方照片上面那盤)。
**餐點、飲料皆為單點** 

回台前的豐盛早午餐 

Famer's open omelet看名稱就可以知道是打開的蛋包,因為料太多了啦!XD

蛋包上擺放了沾了青醬的麵包條,微炒過的小蕃茄與菠菜葉, 應該是利用醬油跟醋入味炒的綜合菇類。
上面再灑上些許黑胡椒、刨帕瑪森起司片還有一些馬札瑞拉起司。 

我喜歡菇類的味道,搭配蛋包還有麵包一起吃,整個很幸福的感覺~

 


接下來是今年2012年五月再度登門拜訪的照片們。

最基礎的外觀沒有改變,樓上出租出去有別的店招牌。
玻璃窗的紙條們不見了,玻璃上改成一支大羽毛。 

The Flying Pan 

 

Menu改版,然後開了另一家新店,是red~
**第一家是blue在梨泰院,第二家是這間white在新沙洞,第三家是red在江南站附近。** 

The Flying Pan分店 

 

新版的Menu做得像報紙一樣,一大張~~右上角還有天氣預報,哈哈。

The Flying Pan Menu

 

這次要點什麼好呢?當然還是看all day brunch這欄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餐點後面的數字,那就是價格唷!
15.0的意思就是15,000W,是以千位為個位數。XD

The Flying Pan Menu

 

之前面紙是純白色的,這次面紙上也大手筆(?)印了店Logo上去。

The Flying Pan

 

飲料依舊是單點,我點綜合苺奶昔(?),喵點蜂蜜檸檬汁,依舊都很好喝。XD

飲料 

 

早午餐呢....我跟喵只是交換點而已,哈哈哈。XDD
這次我點The Flyingpan Breakfast,喵點Farmer's Open Omelet 。

當然,早午餐份量依舊很澎湃囉!!你們看就知道了~

依舊彭湃的早午餐    

The Flyingpan Breakfast的內容跟Farmer's Open Omelet有點類似,但主角不是蛋包。
它是由兩大塊沾著青醬的麵包,搭配炒綜合菇、微炒菠菜葉、烤蕃茄切塊、沾醬馬鈴薯塊跟hummus。 

hummus很有趣,找了翻譯是「鷹嘴豆芝麻沙拉醬」,就是左下方那米色的醬。XD

 

因為份量十足,真的是一餐抵兩餐的早午餐餐點啊!
建議大家吃完可以繼續在新沙洞晃晃,順便逛街消化一下。

 

這兩次用餐口味跟用餐氣氛很棒,下次去韓國我還是會將它列入早午餐的考慮名單!

The Flying Pan White推薦給行程會走到江南新沙洞狎鷗亭附近逛逛的旅人們。 :)

 

 

 

The Flying Pan White 더 플라잉 팬 화이트 

강남구 신사동 540-22
Tel: +82 2-514-5585 

*消費要外加10%服務費*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橘色3號線到新沙신사站,8號出口出來直直往前走。
經過三個巷口後,第四個巷口(巷口是警察局)左轉,走過第一個block就在右前方。
(第一個巷口是宋承憲開的Black Smith,第二個巷口是Caffe Bene,第三個巷口就是鼎鼎有名的林蔭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