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木箱喇叭吊飾

這次去韓國雖然好像也是買了很多東西回來,可是想一想又沒啥特別深刻的印象。

不過最後一天在南山N首爾塔的禮品店買到的這個木箱喇叭吊飾就很特別了!

 

話說在逛禮品店的時候,最開始想找之前買過的相機造型手機吊飾,繞了兩圈還是沒找到。
商品大概還是要汰舊換新吧,不然像我這麼常(?)到首爾來的人來說就會了無新意了,是吧?

繞兩圈沒找到之後,看到可愛的繽紛南山N首爾卡通造型明信片,買了三張。

不知道是怎樣,每次買完明信片都提醒自己要照相留念,
可是每次寫完之後就寄出去了,完全遺忘要拍照紀念這回事。囧

挑完明信片後,展示櫃中的小小木箱喇叭完全吸引我的目光啊~

當我還在為了它的價錢猶豫不決,怕買了會被我娘罵的時候,我娘就走過來了。
我就趁機問她:「老媽,這很可愛齁!可是它要25900W好貴喔。」
沒想到我娘回我:「妳想想,我在明洞買的那個不怎樣的鑰匙圈就要三萬了,這算很便宜了。」
既然如此,二話不說馬上下手!

這個木箱喇叭吊飾(長x高x寬 = 26x30x20mm)要用USB充電(有附線),每次大約充電2小時。
充飽電之後可以它用附贈的喇叭線接mp3、CD player、電腦或手機來播放音樂,音質不錯。

除此之外還有吊繩,可以掛在手機上或是mp3上方便隨時聽音樂。

另一個重點是.....Made in Korea,還好不是大陸做的。

附上一張近拍,很迷你可愛吧!
音質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