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海神廟的路上

11點準時從Villa出發,第一站是海神廟,從Sanur到海神廟車程約一小時。
一路上司機Oka很努力找話題跟我們聊天,就這樣邊發呆,邊聽Lady Gaga,邊回答Oka的問題。

是說我竟然被誤認為只有21歲,有差這麼多嗎?!難道是因為我素顏?!XD (同事:妳說妳有化妝也沒差多少....)
Oka聽到我的實際年齡,還驚嚇到轉回頭看了我好幾次....吼,感謝你覺得我只有21歲啦!

雨中的街景

一直下雨下雨下雨,下到心都涼了。

天公不作美啊...

果然大約過了一小時,海神廟到了。停車費Rup. 5,000,門票Rup. 10,000。
在往海神廟的路上有一大區塊是市集,裡面賣了各式衣服、飾品等等的,因為家裡都有就沒逛了。

海神廟旁的商店街

海神廟旁的商店街

繞了大約五分鐘左右,看到海神廟的外部善惡門。

海神廟

這.... 

下了階梯又看到另一個善惡門。

海神廟

不知道這是什麼,海邊飄著雨就沒走過去一探究竟了。

海神廟 

天氣很陰,雨不小,風也不小。

海神廟

海神廟 

剛好遇到漲潮,海神廟變成一座孤島,也就過不去了,只能遠觀....。

漲潮的海神廟 

因為過不去,天空也飄著雨,打算往旁邊的區域逛逛,又往回走。

海神廟

走到另一邊遠拍海神廟。

遠觀海神廟 

然後再繞道更遠的山頭去拍海神廟整個區塊,浪真大啊....。

更遠的海神廟

拍夠照片後,往回走時邊走邊看了兩邊的攤位,真的賣的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啊....。
想到晚點會去烏布市場,這邊就沒多做停留了。

離開海神廟沒多久,驚喜地發現也有個善惡門。
透過車窗拍照,加上窗戶玻璃上的雨跡,看起來很像舊電影的片段啊~

很有懷舊電影的fu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