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SPAO了!

邊走邊拍照是我出遊一定會做的事,只是這次旁邊多了位更會拍照、更愛拍照的喵。XD

當我們走到明洞,當務之急就是吃飯。剛好我選的餐廳就在SPAO附近,先拍了再說啦! 

兩層樓外牆充滿了Super Junior跟少女時代,哇塞,超壯觀的....。
外牆充滿SME的藝人....

樓上還有這次一定要去逛的everysing!
樓上還有Everysing

Yuri跟Yoona的長腿,真是令人羨慕....李東海太可愛,崔始源你在幹嘛?!XD
是SUJU跟SNSD

拍照過後當然是先填飽肚子,吃飽再上囉!

今天在明洞吃的午餐是「全州中央會館」,是我每次到明洞必吃的餐廳之一。
它隱身在巷子裡,原本巷口外面是星巴克,這次在改裝,不知要開啥新店。
現在最好認的位置就是左邊是SPAO,右邊是UNIQLO,這樣講就很好找了吧!
此外巷口還會有一位穿著傳統韓服的伯伯舉著旗子,也可以把他當成辨認標誌囉!

全州中央會館

這次忘記拍菜單了,是說每次都吃一樣的有啥好拍的。放上之前拍的菜單吧....。(毆) 
吃飯比較重要 

每次都點一樣的豬肉石鍋拌飯,每次都是一樣很好吃!每次都跟阿珠媽再要一碟泡菜。XD
豬肉石鍋扮飯

吃完飯,下一張照片怎麼不是SPAO呢?!因為我們先去換錢了,這次美金匯率不太好所以換不多。
所以斤斤計較比了好幾家換錢所發現匯率都沒多好,就在一家便利商店換了。XD

是說當我們換完出來,開了門後我竟然可以用眼角瞄到左邊架子上放的張根碩咖啡。
喔,不是張根碩咖啡,是張根碩代言的Mixma即溶咖啡"杯"....。
一杯要1000韓幣呢,喵問我要不要買,我就說算了,因為要血拼不想帶它走。

然後我們就走回SPAO準備尋找要買的東西啦!

只是路上讓我瞄到FT Island的代言廣告,就被吸進店裡參觀了,哈哈哈。
然後因為新開幕有打折,就買了兩片包裝上有FTI的面膜跟好幾顆可愛的蘋果唇蜜。

五寶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找他們代言的吸引力果然不一樣。XD
看到FT Island代言的美妝店 

紅色小蘋果唇蜜太可愛,也很香,所以就一次買了好幾顆回來要送人。=w=">
因為這個....

買完繼續往SPAO的路上走。(看起來感覺路途很遙遠,其實很近。XD)

走在路上遇到代言Nature Republic的RAIN人型立牌~可愛!
又是RAIN!

經過Basic House很開心拍了美美恩惠,不過沒進去逛。XD
是恩惠耶! 

恩惠真美!=///=

好不容易!終於進到SPAO裡面了,趁機偷偷拍一樓的牆面,好讚喔.....>A</

Super Junior!!!!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找衣服、試穿、找衣服、買衣服的過程。
我買了一件黑色外套跟藍色骷顱頭短T,除了結帳櫃台店員態度不佳外,其他都很開心~

買完衣服就到樓上的everysing去朝聖(?)啦!後來才發現裡面可以自由拍照,噗。
SME大頭貼機旁有可以換裝的區域,我還看到少女時代Oh!的打歌服。XD

這是可愛的Jessica人型立牌~好青春洋溢啊!
是Jessica

一樣是Jessica的人型立牌,哈哈哈。
還是Jessica

拍一下Tiffany,後面還有秀英,果然腿超長....。
是Tiffany跟秀英

特別幫AKI拍的金不拎~很會唱歌!
是金不拎XD

私心拍了泰民,哈哈。
是可愛的泰民耶!

等喵採購(?)的時候我就坐在窗邊的高台翻雜誌,剛好放的是2009年SBS歌謠大戰的特刊。

雜誌封面是C.N. BLUE~
C.N. Blue

坐著休息的時候趁機拍了一下everysing的內部,真的是比想像中要小很多....。

Everysing內部1

Everysing內部2 

Everysing內部3

希澈女王一定要拍的啊!!!
希澈女王!!!

從everysing往下拍的明洞街景,今天人潮其實不算多呢!
明洞街景

就說每次在明洞拍的照片都很少齁,因為都忙著大肆血拼了,哈哈哈。
因為買得有點多,加上手上還提了五本美男漫畫,跟喵決定先搭飯店接駁車回飯店放東西。 

看起來買的東西不多,其實能塞的都塞成一袋了,最左邊是最重的五本漫畫....。(遠)
第二批戰利品

大約休息了20分鐘過後,我們又下樓去搭接駁車回明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