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靈光一現,終於知道我網誌要更新什麼了....。

我的....樂團曲風進化史。

chatoyant-logo.jpg 

説起樂團,雖然只是大學時期熱音社組的樂團,卻讓我大學時期有相當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說,今天明明就是一個畢業已久的老人在回憶當時美好的時光嘛....。

大二的時候先幫一團代理主唱,玩的都是相當入門的中文歌,這就先略過啦!

身為代理主唱,成果發表會結束後某天集社,跟同社團的某位同學說起我想自己組樂團還缺人,
他竟然爽快地說可以當我的吉他手,害我差點飆淚。(有沒有這麼感動?!)

就這樣,鼓手是同學,兩個吉他手是社團高手,BASS是學弟,我是啥樂器都不會的主唱。
貓眼石Chatoyant》,就這樣成立了。(鏘鏘鏘)

因為新手剛入門,玩的曲風當然是平易近人又簡單的中英文芭樂歌了。
第一首練的歌是Michelle Branch的Everywhere

 

 

第二首是Lindsay Lohan的Ultimate

 

第三首是王菲的

第四首是戴佩妮的日期

第五首是Avril Lavigne的He Wasn't

 

 

第六首是Garbage的I Think I'm Paranoid →這首是吉他手說要做的歌(遠)

 

===在這邊我們換了鼓手,請社團指導老師當我們的鼓手,就只有讚而已===

第七首是輕鬆玩樂團的忘了

 

第八首又是Michelle Branch的The Game Of Love (不得不說Satana的吉他真的超讚!)

 

從這邊開始,因為換了很強的指導老師當鼓手,整個樂團大躍進....。
於是鼓手+bass手+吉他手x2一起欺負主唱,說要玩新樂風,真的是趕鴨子上架。(遠)

跳tone的開始....

第九首是陰陽座的甲賀忍法帖 (陰陽座原本是日本地下重金屬樂團,已出道)

 

 

第十首是陰陽座的月に叢雲花に風

 

 

第十一首是陰陽座的舞いあがる

===在這邊我們又換鼓手,因為要訓練學弟,學弟一來就壓力超大的,真可憐===

第十二首三度Michelle Branch的I'm Feeling You (還是跟Santana合作)

 

 

第十三首又跑回陰陽座的鳳翼天翔

 

 

第十四首信樂團和戴愛玲的千年之戀

 

 

第十五首是中島美嘉的My Medicine (電影《NANA》配樂)

 

 

第十六首一樣是中島美嘉的Glamorous Sky (電影《NANA》主題曲)

 

 

貼了太多歌了....後面兩首練了沒表演過的歌就算了。(毆)

總之,這是我超跳tone的樂團曲風進化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