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韓國行程,還好天氣算不錯,雖然有點陰陰的,至少沒下雨。
就是因為沒下雨,我打算按照原計畫:上南山。

唐璜海報

飯店Check out之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就搭shuttle bus到明洞。
是說今天車好多加上正在修路,整個就是塞塞塞。

下車前,看到對面地鐵出口的公佈欄竟然是唐璜的海報,下車後衝到對面去拍照。XD

因為要去搭纜車,一路上就是爬坡爬坡爬坡。
天氣太熱又太悶,邊走邊狂流汗,果然平常待在冷氣房的下場就這如此淒慘。(遠)
路上還一度找不到方向,跑去便利商店問店員,沒想到他英文表達能力很不錯,驚艷了一下。

某便利商店的店員obba,摳媽喔~

我們的今日目標就在前方~南山N首爾塔。
往南山纜車站出發

走了一段上坡,爬了一段超陡的樓梯,又走了一段路,旁邊有幾家裝潢很可愛的店。
隨便一瞥,竟然看到一家Antique,但是他是Coffee Antique,不是蛋糕店啦! 

Antique?!

好不容易走到纜車站,馬上衝上樓買票。

南山纜車站

就我出門前在網路上做的功課,來回是6800W,結果現場買票才知道漲價了,來回變7500W。

車票

給一位很俊美的先生驗票後,帶著愉快的心情搭上纜車啦~
是說,具俊表跟金絲草的那台纜車是哪一台啊,我都東看西看的,哈哈。

搭纜車囉~

纜車搭乘的時間只有短短三分鐘,所以一下就到南山山上了。

特別為了同一邊的纜車拍照。
南山纜車

一出纜車搭乘口,馬上看到眼熟的飲料機,害我笑了一下。

眼熟的飲料機

出了纜車站又是一段爬坡,反正不趕時間就慢慢走。
是說這城牆還滿有fu的啊。

城牆?!

南山公園的八角亭。

八角亭

南山N首爾塔,嚴重逆光....。

南山N首爾塔

N首爾塔另一項很有趣的景象:一堆情侶所掛在鐵欄上。 

心型鎖

泰迪熊博物館的商店,進去吹了一下冷氣,還買了幾張宮熊的明信片。

泰迪熊博物館

看過韓版流星花園的應該都知道,具俊表在下雪的夜晚等著金絲草。
他坐的地方我還特別跑去坐一下拍照,Genie還要我擺出很冷的樣子,我都快熱死了。
實在是有沒有蠢到?XDD

後來到另一邊的商店去逛,還遇到演習不准我們出去外面。
等演習結束後,跟Genie討論中午要吃啥,後來決定去明洞吃全州拌飯。→這是個很好的決定。XDD

N首爾塔again,相機直接放地上拍的。
南山N首爾塔

11點多了,那就往明洞出發吧!下山囉~ 

要下山啦

搭纜車下山,也是三分鐘就到了。右邊那一塊區域就是明洞。

下山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