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6161009.jpg 

 

四天連假,不出去玩真的很對不起自己。(毆飛)

 

老實說,我很想去峇里島發呆、做SPA啦....但是我想住的飯店真是貴翻了,吼。
所以等我有錢一點再說好了,目前都還是個夢想,嗚嗚。(拭淚)

然後也想去韓國,雖然去年一年之內去了三次首爾,還有點膩了。(毆)
但是好想去明洞狂買衣服喔喔喔喔~~~(剁手)

接著是日本,因為短時間之內好像去不了,所以實在是....殘念。
(謎之聲:妳好像過年的時候才去玩了八天的齁....*怒瞪)

最後好像(?)是澳門了,因為看了《宮 野蠻王妃》後,還滿想去看看拍攝的場景的。
加上上次瞄到食尚玩家,浩子跟阿翔兩個有介紹到,又讓我燃起想去看的欲望啦!!
本來是打算去年五月跟同事兩個人一起去玩耍的,結果兩個媽媽都說治安不好不准去。(淚)

 

咳,実はね....
一切的一切本來都是我想自己跑出國玩啦,但是幾個同事問我連假要去哪玩,就變成我在規劃行程?!@@

妹妹們本來是說想去韓國,這樣才有出國的fu,因為這三個小女生都沒出過國。XD
結果我看了一下那時候的機位,天啊,真的是滿到不得了耶,只好先擱著....。

首爾沒了,那日本呢?!(明明就是自己想去,硬是想拉著別人一起走,噗)
結果卡在有位妹妹的預算沒這麼高,只好忍痛(????)放棄日本啦....。(毆飛)

最後,變成找澳門的自由行。

啊因為她們沒出過國,想說既然都到了澳門,那就順便去香港玩玩好了。
香港對於我來說,實在已經沒啥吸引力了,因為去過三次了啊啊啊~~
不過剛好另一位同事跟她同學一共九個好像也是要去港澳,好像可以一起出發。

就這樣,端午節免請假港澳四天自助旅行團,成團了。XDDD

目前卡在沒有團票的小小困擾裡面,然後還要等五月份的房價下來,有點作業停滯的感覺。
希望可以順利成行啦....但是我還沒跟我娘報備耶。(汗)

 

OS:明明四月就還卡了一個(?!),超級困擾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