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樣的2008年回顧?!

DSC05020.JPG   

 

也不算是回顧啦....我想寫的通常都是玩的。(毆飛) 

今年算是個豐收的一年吧~
除了出國,在國內也是玩得不奕樂乎,雖然總覺得工作忙到快瘋掉了,又沒啥好收入,噗。

一月初跟兩位網路上的好友在台中跨年迎接2008年,記憶猶新啊。

二月初農曆新年跟外婆一家族到難得下雪的大陸江南過年,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四月初帶老媽去韓國首爾自助旅行,春天的首爾百花盛開很漂亮。
四月中的台中旅展去站了三天,聲音都啞了,首次體驗賣行程,很累也很充實。

五月中臨時被經理指派去日本中部名古屋那邊考察公司行程,不用錢的參訪真的很開心。
五月之後交接了一些新的廠商客戶,工作變得更"充實"。

六月到七月都在處理旅展賣出去的香港自由行,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什麼樣的客人都有。
生活也非常充實,每天晚上下班後要參加領隊受訓課程到九點半,週末整天也要上課。

八月是文藝之月,除了看了獅子王音樂劇超感動之外,還去看了米勒展,為心靈補充點氣質。(笑)

九月是個忙到翻掉的月份,適逢部門經理在新竹分公司,兩位同事家中有喪事請假,七人部門常剩兩三個人。
曾經誇張到整個部門剩下我一個,事情跟工作多到想罷工一天算了,獲封「最佳代理人」。(遠)
九月中參加韓文檢定考試,報名考初級的,沒準備就抱著浪費錢的心態去考試啦....。(沒想到初級一還有過,噗)

十月初因為抽到韓國觀光公社免費HOMESTAY三天兩夜體驗,再度到首爾玩耍順便放鬆心情,
放鬆的方法就是買了一堆化妝保養品回來,也在HOMESTAY體驗標準韓國人生活作息,很開心。
沒想到回來以後,竟然被派到彰化駐廠三個半月,每天開車來回台中彰化。

十一月跟十二月就是很忙地在彰化駐廠,每天都想把電話給砸爛。
兩隻手的手腕還因為工作使用過度再度受傷,嘖嘖....,還要撐到一月過年前。

 

以上,是我認真(?)的2008年度回顧,讀者請回應給點鼓勵。(毆飛)

 

結果寫太久,看到標題才想到我當初要寫啥。(再度被毆飛)

我要說的是,今年出國的遊記好像欠了很多沒有寫....
所以正努力的補上啦....突然發現我的記憶力還不錯,還沒老化得很嚴重。(遠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