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台灣,冬天好晚才來報到,今天好不容易冷一點。

 冬天也想吃冰的我,來介紹一下本來就很有人氣的韓國冰店:雪冰(설빙)

DSC01215.JPG  

 

雪冰在韓國各地有很多間分店,最早開始是從釜山發跡的。
話說本來某次九月自己去釜山玩耍的時候想去吃雪冰,但因為感冒不能吃就放棄它了。ㅠㅠ

 

首爾的明洞目前已有分店,之前跟朋友去吃過。

經典的雪冰上灑了滿滿的黃豆粉,本來以為黃豆粉只是灑在表面,沒想到是一層冰一層黃豆粉,
這樣吃起來不會上面只吃到黃豆粉而吃到後面只剩冰,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黃豆粉跟冰,實在好貼心啊!!!!

上面還灑了切成丁的年糕還有杏仁片,增加口感。旁邊附上ㄧ小碟煉乳,愛吃甜的朋友可以再淋上去。

冰的份量滿多的,建議大家兩三個人吃一份比較剛好。

 

DSC01214.JPG  

 

黃豆粉冰

 

接著是要說說季節限定的冰品~
我愛草莓,所以一月的時候遇到草莓冰整個大喜。XD

跟同事去釜山玩的時候,四個人點了兩份冰跟一份吐司,其中豪華版的草莓冰上面還有一大塊起司蛋糕。

雪冰

 

不得不說拍起來真的很澎派,吃起來也是滿讚的!而且草莓好香好好吃喔~
韓文프리미엄 생딸기설빙

豪華草莓冰!

 

看看我們四個人就點成這樣了.......(因為我有個不點滿整桌就覺得哪裡怪怪的主管XDDDDDD)

雪冰

 

然後這是隔天晚上主管又說想要吃冰。(我主管在台灣明明是個不愛吃冰的人啊......)

這次我們點的不同口味,黃豆粉冰上有紅豆泥、大塊的年糕跟紅棗切片,滿有趣的。
然後季節限定的草莓冰上面變成一個大福,下方滿滿的草莓切片。

草莓大福雪冰的韓文생딸기설빙

雪冰again...  

 

 

讓我覺得神奇的是,不像一般刨冰,雪冰的冰真的就跟雪一樣超粉的,而且吃了不會覺得它很冰。 
也是因為這樣,冬天吃冰也不會覺得很冷啊!(大心)

 

昨天首爾下了初雪,草莓也快要到產季了,又想念草莓雪冰了啊~


雪冰설빙◎

官網 http://sulbing.com/ (可選擇語言,但中文界面搜尋店家的話只會出現大陸的)
分店:首爾明洞有三間、釜山光復路兩間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