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自從韓國燒酒推出水果口味後,我對韓國燒酒的接受度大增。

最近的新口味是西瓜燒酒蜂蜜燒酒,讓我對這兩種口味相當好奇,到底會是怎樣的味道呢?

IMG_1318.JPG  

 

就我多年喝韓國各牌水果燒酒的經驗,調味跟比例很重要,我曾經喝過超詭異的口味.....(推眼鏡)

 

按照慣例,警語先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開車

 

然後要順便說一下小七最近有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這波去買來喝喝。
國際啤酒節,活動期間6/17~7/05,任三件79折、六件77折唷!
活動網址 https://www.7-11.com.tw/event/20beer/index.html

螢幕快照 2020-06-23 下午4.16.40.png

 

先來說說西瓜燒酒吧!總覺得西瓜的紅搭配燒酒瓶的綠很搭,好可愛。XD

IMG_1316.JPG

 

西瓜燒酒的酒精濃度7.7%,沒有很高,比我想的還要低很多。(一般傳統燒酒的濃度約20~35%)
瓶身貼紙寫著「回來的西瓜酒」(聽說這版是改版的)、「水果酒」。

IMG_1319.JPG

 

冷藏後風味更佳,我就先把它丟進冰箱去冷藏了。

IMG_1320.JPG

 

官網的介紹寫了「用吸管喝的燒酒」,我覺得這有點誇張了,是要踩罐嗎?哈哈。
喝燒酒當然還是要用燒酒杯喝才有fu呀!!

 

西瓜燒酒本身是淡淡的粉紅色,瓶子打開後真的很像新鮮西瓜切開的味道。(不然呢?XD)
喝下去的口感還滿順口的,因為酒精濃度不高的關係,有種喝(過濾後)西瓜果汁的錯覺。
有些甜度,卻不會過甜或死甜,我個人覺得滿適合搭配涼拌菜或是涼麵這種料理的。

IMG_1325.JPG

西瓜燒酒冷藏過後真的很不錯,順順地可以一直喝。
我可以體會官網為何會說這西瓜燒酒是可以用吸管喝的燒酒。

 

然後是蜂蜜燒酒,看罐子就可以知道是黃澄澄的蜂蜜。

IMG_1317.JPG

 

蜂蜜燒酒的酒精濃度比西瓜燒酒要高一些,蜂蜜燒酒的濃度是9.2%。
但跟一般傳統燒酒比起來,這還是酒精濃度很低的燒酒呀!

IMG_1321.JPG

 

蜂蜜燒酒很特別的是這瓶裡竟然還有添加白葡萄酒!!難怪開瓶的時候有微微的葡萄味。

IMG_1322.JPG

 

蜂蜜燒酒是淡淡的黃色,就像稀釋過後的蜂蜜水顏色。
因為這罐有添了些許白葡萄酒,喝起來有點像加了蜂蜜的甜酒味道。
冰冰的喝,也是很順口,這個蜂蜜燒酒女生應該會滿喜歡的。

IMG_1326.JPG

 

在小七看到蜂蜜燒酒的介紹是可以搭配韓國啤酒調成燒啤(燒酒+啤酒),
覺得這建議調法還不錯,因為單純燒啤會比較苦一些,如果用蜂蜜燒酒就可以加點甜味。
下次想要來試試這種調配來喝看看。

 

西瓜燒酒跟蜂蜜燒酒定價都是一瓶NTD 199。(小七最近有活動別忘囉~)

IMG_1315.JPG

 

寶海燒酒粉絲團:寶海BOHAE~爆Hi~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開車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