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道韓國菜色:烤腸。

一直覺得台灣沒有烤腸店好可惜,所以去韓國都要回味一下。

B035BC23-E324-4BF2-BBB4-589CACE2EB28.jpeg

 

基本上韓國的烤腸都以牛腸為主,豬腸比較少一些。


這次介紹的是烤牛腸專賣店,會到這間吃飯也是個巧合。


因為那天晚上先跟朋友去延南洞找一間姜丹尼爾去過的咖啡館,但那晚沒營業。
去咖啡館的路上經過這間烤腸店,裡面人不少,我跟朋友都喜歡吃烤腸這類料理。
兩個人說如果等等咖啡館沒開就要來這吃,因為咖啡館沒開我們就真的走回來了。XDD

 

店的外觀長這樣,黃色招牌跟明亮的落地窗。

4DF96250-A911-48FC-8685-CC02679FD656.jpeg

 

店家的menu就掛在左右兩邊牆上,因為店裡滿滿的人,等了好久才拍到比較完整的。(拍攝日期2019/02/05)
不知是不是因為延南洞華人遊客太多,menu竟然有中文。

730D216D-4482-4958-BDC0-CCC2FB1421FC.jpeg

 

第一次(!)點餐時,我們點了牛小腸拼盤(還有一瓶清河)。

除了沾醬、拌洋蔥,還送了一碗大醬湯,還蠻好喝的。

C1E1EFB7-E494-4F42-9078-90AFD79501A8.jpeg

 

送上來的時候外觀還滿驚人的。
除了有綜合牛腸,還有滿滿的蔬菜們:洋蔥、大蔥、杏鮑菇、馬鈴薯跟韭菜。

358FDD95-8B7D-42E4-99AC-C58EEE5144BA.jpeg

 

兩人份,這樣看起來不算少呢!

096B8E83-BEC3-4110-939B-20E104DB5E85.jpeg

 

這種下酒料理當然要搭配一下酒啊~我最愛清河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D8FE1BA7-AC7C-461B-8911-8655CC6221EE.jpeg

 

姨母會幫忙把料理處理好,把食材剪成適當大小。(看影片殺傷力比較大,好餓)

 

剪好之後,姨母叫我們離鍋子遠一點,因為.....

FIRE~~~~(背景音樂BTS的Fire)

 

用燒酒,燃燒酒精後去腥味。(這是我說的XD)
等火都燒完之後就可以準備開動囉~耶耶~~

F2EE4054-61A1-4ED8-AAA3-4E63B93A1FD3.jpeg

 

拍一下完整的飯桌。

B035BC23-E324-4BF2-BBB4-589CACE2EB28.jpeg

 

要特別介紹一下左上方白色灰色的小菜,是毛肚!!我好像第一次在韓國看到這當小菜。
毛肚沾點醬汁很好吃呢!我本來就喜歡毛肚的口感,脆脆的。

另外要說一下,其實建議大家可以跟姨母要一點生韭菜。
因為生韭菜搭配烤腸一起吃更好吃,我覺得韓國的韭菜生吃很棒,甜甜辣辣的跟烤腸很搭。

比起烤熟的韭菜,我更喜歡生吃搭配,推薦這吃法給大家。

 

這間烤腸處理得很好,不會有臭味。
牛小腸吃起來其實跟台灣的粉腸(豬小腸)差不多,牛大腸口感就比較韌一些。

 

因為真的很好吃,我跟朋友兩個人後來又加點一次牛小腸,哈哈哈哈。
昨天跟朋友在台灣見面才又提到我們吃的這間,好懷念啊~

683A9196-C099-4049-80ED-EE4C4164F861.jpeg

 

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加點韭菜炒飯喔~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延南烤腸TOWN 연남 곱창타운◎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 236
電話:+82 02-3263391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2號線在弘大入口站下車,從3號出口出來後左轉沿著京義線林道一直走到大的十字路口後,
右轉過馬路,經過兩個小巷口就可看到餐廳。(外觀如下)

C00A3216-47FD-4EA2-860C-DAB0DEACAF1B.jpeg

 

螢幕快照 2019-06-02 下午8.46.22.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