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首爾近郊京畿道洋平玩耍,大多會到兩水頭去。

兩水頭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旁邊的洗美苑也很美,但今天介紹餐廳。X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52.jpg

 

這間餐廳就在洗美苑的斜對面,就在一個T字路口,如果要搭京義中央線的話,很好找。

當時跟朋友逛完兩水頭,也逛完洗美苑,剛過中午時間準備要走去車站看到的餐廳。
完全就是嘗鮮才走進去的餐廳,沒想到挖到寶(?)。

 

因為手機沒電,很簡單地拍了主要的菜單。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2f8.jpg

 

用餐的話,會有.....下列都是單人的價錢。
有機農包飯(兩人以上才能點餐)-韓幣12,000W
蓮葉飯(兩人以上才能點餐)-韓幣15,000W
辣蒸排骨(兩人以上才能點餐)-韓幣10,000W
辣雞排湯(兩人以上才能點餐)-韓幣10,000W
蕎麥麵-韓幣7,000W
手工炸雞排-韓幣8,000W

 

單點的話,簡單介紹有.....
炸雞-韓幣17,000W
披薩-韓幣13,000W
拳頭飯-韓幣4,000W
蒸蛋-韓幣4,000W
大醬湯-韓幣4,000W

 

菜單下方還貼心地說如果一個人用餐,也可以點兩人份的餐,但就是一人付兩人費用。(廢話)
平日用餐的客人,免費招待美式咖啡。(當初點餐沒注意到,離開餐廳前才知道XD)

點餐要到櫃台點~餐後再到櫃台結帳。

 

我跟朋友兩個人因為覺得有點餓,決定兩人點荷葉飯再加一個大醬湯。XD
後來朋友點餐回來說,荷葉飯有附湯,就變成只點了兩人份的荷葉飯。

 

隔了沒多久,餐點就送上來了,整個傻眼......太豐盛了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52.jpg

 

因為很誇張,橫的再來一張。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57.jpg

 

整組(?)荷葉飯,除了主角一人一份荷葉飯,還有大醬湯、蒸蛋、辣炒豬肉、六樣小菜跟一塔生菜。

 

看一下這辣炒豬肉,那個肉量不是一般的多耶......重點是好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00.jpg

 

看起來很普通的大醬湯,喝起來微辣爽口,讚讚。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350.jpg

 

然後這塔生菜......說真得很誇張.....
啊用來包飯的話,這株芹菜到底是?!XDD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1c.jpg

 

總之,是個營養又健康的一餐,口味也很不錯,價格也不貴,推薦給大家!!
而且記得我剛剛介紹菜單時提到,平日用餐的顧客每人一杯免費美式咖啡嗎?

我們選了冰美式,本來以為應該就是普通杯大小,沒想到一杯就跟台灣手搖杯大杯的大小一樣.....
我們就邊喝邊欣賞週邊風景,邊走到京義中央線的兩水站搭車回首爾啦。

 

然後,因為這間餐廳真的有點新,Daum跟NAVER地圖上都沒他們的資料,只能給大家地址了。

 

◎ Local Food Kitchen 로컬푸드키친

地址:경기도 양평군 양서면 용담1길 1

 

※如何前往?※
搭乘京義/中央線到兩水站下車,從1號出口出來,順著正前方馬路往下步行約10分鐘(走到底),
就可看到餐廳在左手邊。

 

 

 

外觀長這樣。(截圖自NAVER地圖)

Local food.JPG

 

簡易地圖:

擷取.JPG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