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在韓國待的時間比較長,想體驗一點特殊的就來體驗變髮。XD

因為朋友說這位設計師會說點中文,在台灣就憋著沒整理頭髮到韓國才弄。

IMG_9306.JPG

 

美容室名字是BEST CUT,位在蠶室,就在奧林匹克公園門口對面。
搭地鐵就可以到,而且美容室的視野其實很不錯.......

 

在三樓,門口其實有點低調。

IMG_9323.JPG

 

從其他地方A了照片來......

IMG_9692.JPG

 

休息區。

IMG_9307.JPG

 

洗頭區。
跟台灣不太一樣,台灣都會隔著簾子。

IMG_9693.JPG

 

櫃台。

IMG_9314.JPG

 

我好喜歡這個位置喔,感覺是VIP用的.....獨立一區,視野超級好。
(但感覺吸收到的紫外線也很不賴.......)

IMG_9690.JPG

 

又A了一張照片來放,有沒有很美。(正前方就是奧林匹克公園)

IMG_9691.JPG

 

先放一下還沒整理之前的髮型,就是個沒型的頭髮啦⋯⋯

%E6%9C%AA%E5%91%BD%E5%90%8D

 

設計師先看了我的頭髮,然後跟我討論他想幫我弄成什麼造型,看我意願如何。(都是用中文)
他還拿了手機找圖片給我看,第一張圖是《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的劇照,我差點大笑。
第二張是Suzy秀智的活動照片。XDD

因為我頭髮算細軟髮,頭頂的頭髮比較少也比較塌,加上頭髮長了之後層次變低。
設計師說要幫我把層次剪高一些,看起來髮量也比較多,這讓我滿同意的。

然後又問我平常比較常把頭髮放下來還是綁起來,我說綁起來。

接下來就是討論要染的顏色,因為先前我都比較常染偏紅的咖啡色。
設計師建議我改染偏灰一點的,感覺會比較優雅。(我聽到這形容詞又在心裡偷笑了一下)

總之,討論過後就交給設計師了。

 

先大致修剪髮尾,我問設計師大概要剪多少,他說三公分左右。
我就跟他說可以多剪一點沒關係,五公分也可以。(我每次修髮尾都很大方XD)

先把髮尾大概剪好。

IMG_9684.JPG

 

 

然後是染髮。

IMG_9685.JPG

 

然後隔大概40分鐘就染好了。

洗頭的時候,不知道是我太習慣台灣的洗頭方式,覺得韓國洗頭超迅速,動作也滿大的。XDDD
(之前都在AVEDA概念店弄頭髮,我的設計師洗頭很溫柔XD)

洗完頭吹乾後。

IMG_9686.JPG

 

接著是剪造型,頭髮真的剪短了很多。

反正夏天要到了,短點比較輕鬆。😎
瀏海倒是沒變多少,我問設計師瀏海要剪短一點嗎?
他說短瀏海是看起來年紀小一些。(我就是比較想看起來小一點嘛*毆)

最後維持原本的瀏海修了點長度,又修了其他的頭髮來修飾臉型。XDDDD

IMG_9687.JPG

 

剪好,設計師幫我用電捲棒做造型。

 IMG_9688.JPG

 

 做最後收尾階段。

IMG_9689.JPG

 

弄好頭髮之後的自拍。(要露臉實在很不好意思)

IMG_9683.JPG

 

戶外再拍一張。

IMG_9682.JPG

 

 

弄完頭髮,真的飄了點韓味。 😂😂😂😂

不過因為這捲度是用電捲棒做出來的,洗了頭就恢復原來的直髮。

因為不想讓捲得美美的頭髮就只出現在那天啊啊啊啊啊啊~~~~😱
回台灣馬上買了電捲棒,人生第一次嘗試電捲棒,噗。

對於整理髮型超手殘的我,算是勉強維持了下來,比較不會對不起設計師⋯⋯

 

接下來是大家關心的價錢部分。(這裡有觀眾嗎?)

我把它翻譯了一些。

 

基本上剪髮滿便宜的,女生是韓幣23,000元,大約台幣600元多。

燙髮跟染髮都是這些基本價錢起跳,算長度的。  

 

像我的長度,染髮是韓幣12萬,加上剪髮,大約台幣4,000元左右。
這價錢其實跟我在台灣AVEDA概念店沒差太多。

對於這次在韓國弄頭髮算是相當滿意,下次可能考慮去燙個頭髮。 
手殘的我還是想要燙好的捲度比較輕鬆。(毆)

 

 

設計師的名片在這~

오용,韓文發音接近「歐雍oh yong」,翻譯成中文名字是「吳勇」。
建議提早打電話去預約,也建議盡量預約平日,聽說美容室週末超忙碌。

如果不方便打電話,看能不能請飯店或民宿幫忙打看看。

IMG_9601.JPG

 

這次幫 Ami愛旅遊Travelholic 粉絲專頁的粉絲們爭取了優惠,有興趣要去弄頭髮的朋友記得先下載好優惠券唷!!

優惠內容:染髮或燙髮九折(需事先預約)
優惠期限:即日起到2017年05月31日前
僅適用於BEST CUT本店,僅外國人適用(韓國本國人不適用)

 

優惠券如下:可點圖下載

BestCutCoupon.jpg

 

 

 

◎ BEST CUT Hair Salon 베스트컷 ◎

地址:서울 송파구 방이동 44-1 3층
電話:+82-2-4171592
營業時間:上午10點~晚上8點 (每週日公休*設計師會各自輪休)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8號線到夢村土城(몽촌토성(평화의문))站下車,2號或3號出口出來往回看。
BEST CUT在漢堡王(Burger King)那棟大樓三樓。

外觀長這樣(截圖自Daum Map)

bestcut.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