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年九月底的某個飄著小雨的日子,到江南走了一趟經紀公司巡禮。

這天飄著細雨的江南可用「情深深,雨濛濛」來形容啊~

DSC01272.JPG  

 

我們從江南旅遊信息中心搭公車在狎鷗亭路上的청담초등학교앞(清潭初等學校(清潭小學)前)公車站下車後往回走。
因為當時是SJ跟TTS在打歌,SM總部外就是他們的超大型廣告看板。

不過那幾棵行道樹長得實在是很好捏.....同行的朋友是海妖,李東海沒被擋到她都OK。XDD

DSC01275.JPG

 

拍完照我們就走到對面,沿著旁邊坡道走上去,會經過一大塊住宅區跟一所小學。

爬過山頭(?)之後下坡走到底會遇到一大條馬路(但是沒有狎鷗亭路這麼大),之後右轉沿著林道一直走。
慢步走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另一棟SM的大樓,是清潭辦公室。

01.JPG  

 

DSC01287.JPG

 

因為有車停在前面,SM的招牌拍得不是很清楚.....

DSC01288.JPG  

 

因為只是來看個外觀不是當迷妹站崗,接下來就到下一站FNC Entertainment。

感覺好像要介紹一下FNC,他們家的藝人有FT Island、CNBLUE、AOA等。
個人很愛CNBLUE,所以特別站了比較久一點,哈哈~

 

DSC01284.JPG  

 

因為看到外面有台保母車停著,雖然知道應該可能是當時在打歌的Juniel的,還是瞄了好幾眼。 

DSC01279.JPG

 

外牆貼的是當時在打歌的Juniel。(現在是SOLO的鄭容和啊啊啊~~~~~*抱頭)

DSC01280.JPG

 

午餐時間,有人點外送。XDD

DSC01281.JPG

 

我好像有看到社長從樓上走過去,哈哈。
然後隔沒多久就看到在《清潭洞111》被稱為魔女的金理事,還有社長弟弟韓理事外出用餐。
看到《清潭洞111》裡面很常出現的人覺得還頗神奇的。XD

DSC01283.JPG  

 

後來決定要去看一下《清潭洞111》裡面CNBLUE的宿舍。
果然跟FNC只有走路幾分鐘的距離啊,哈哈。

DSC01292.JPG  

 

接著就是下一站了,JYP~!!!

我最開始知道的就是這間啊~因為RAIN的關係,雖然他現在離開JYP了,哈!
但是現在我喜歡的2PM跟2AM也是這間的,順道關注了師弟們BTS跟GOT7。

 

話說從CNBLUE宿舍那邊要走到JYP的時候遇到有趣的事情。

因為我用手機正在看要往到哪個方向走,迎面有個韓國阿姨走過來。
她突然就對著我說:「JYP?」,我一開始不知道她在跟我說話,後來知道她在問我之後,我就回她「Yes~」

阿姨就超熱心地跟我說要怎麼走到JYP,真是謝謝熱心的阿姨!!

 

然後就超順利地找到啦~辦公室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一間呢!

DSC01293.JPG

 

外牆有超多藝人的海報。

DSC01294.JPG  

 

當然要拍一下2AM。
2PM在另一邊,對面超多迷妹在站崗,再加上肚子餓吃飯比較重要就沒走過去拍了!XDDD

DSC01296.JPG  

 

 

 

大家可以大概對照一下地理位置~

 04.JPG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