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4)五月的時候特別跑去台北看旅展TTE,其中一大原因就是想看結婚秀。 

待了整天看了兩次,當時就好想到韓國看完整版,終於實現願望了~ *結婚秀已停演*

DSC01185.JPG  

 

這次看公演是申請KM的票券,之前Wedding都沒有在公演名單上。
後來出發前一週跟KM負責人凱西聊天,她問我出門怎麼不申請票。(因為我之前都在喊想看Wedding*毆)

所以這次要謝謝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我機會讓我可以看Wedding秀!!
到地下二樓櫃檯領票的時候,櫃檯小姐還說我被Upgrade到VIP席,呵。

一般席是從B2入場,VIP席的話要再下一層樓到B3。

IMG_9194  

 

表演場地位於弘益大學,簡稱弘大。
之前這裡是亂打秀的公演場,後來換成Wedding使用。

DSC01182.JPG  

 

DSC01183.JPG  

原本去年2013年九月來首爾時想趁KOINMO(Korea in Motion)活動買優惠票,
剛好Wedding秀換場地停演,超扼腕的~這就是為何我五月硬是要看兩次,哈哈。

*KOINMO相關文章請洽  2013 Korea in Montion動感韓國

 

先來簡單介紹Wedding的劇情。

描寫這天是一對新人準備結婚的好日子,但是新娘的爸爸卻不同意這對新人結婚。
所以新郎聯合眾人想讓準岳父同意這門婚事,其中過程充滿爆笑與感動。

DSC01184.JPG    

 

像其他大部分的韓國公演一樣,就算不懂韓文也是可以很輕易融入其中。
但Wedding秀更多了演唱與樂器表演的部份,如同抬頭Music Show Wedding。

一入場其實觀眾就已經是參加婚禮的嘉賓之一了。
DSC01187.JPG

 

很多人不知道場外有攝影機吧~XD

DSC01193.JPG

 

婚禮司儀也負責帶位喔~
DSC01190.JPG  

  

對我而言,他們在表演中使用的歌曲都是耳熟能詳的歌。
貫穿全場的歌是火星人Bruno Mars的 Marry You。

 

 

其他歌舞還有Brown Eyed Girl的《Abracadabra》、PSY的《江南Style》跟Rain的《Rainism》+《挽留你的歌》等。
其中《挽留你的歌》表演的部份真是high,五月時看到這段,現場女性朋友們無不屏息或是激動尖叫。XD

放上之前五月在台北旅展的片段。(毆)

 

 

DSC01189.JPG

我很喜歡他們使用剪影方式表演,算是公演中滿特殊的視覺效果。

除了之前提到的歌舞部分,樂器表演也是一大看頭。
演員除了新郎、新娘、新娘爹,還有婚禮司儀(薩克斯風)、吉他、鼓手、keyboard、長號、大提琴。
這五位身負重任,除了各自擔當的樂器之外,整場表演看下來,他們似乎都會三種以上樂器。

樂器表演的部份也相當好看,木琴競賽、超大吉他合奏、三人鋼琴合奏等。
更特別的是水杯音樂,好久沒看到水杯的表演了,真的好棒喔!!

 

當然,看過韓國公演的朋友應該都有注意到,韓國公演很喜歡跟台下觀眾互動。
Wedding的互動就是找兩位觀眾上台,現場舞蹈教學然後比賽。 
使用的音樂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K-pop,Wonder Girls的《Nobody》跟Super Junior《Sorry Sorry》。

 

表演過後,演員直接走到外面跟觀眾們合照。
不過公演場地分兩層樓,VIP席那層樓出來就可拍照,如果坐樓上想跟演員拍照就要下樓。 

拍了可愛的新郎跟新娘,這對跟我在台灣看的不同組。
DSC01195.JPG

 

新娘爸爸後來跟吉他手一對,他們進展超有趣的!哈哈哈。
不過爸爸跟我在台灣看的也不同人,但依舊有趣~

DSC01196.JPG

 

因為一個人去沒有幫手可以幫忙拍照,跟這對說我們自拍,拍完他們還覺得拍得進去很厲害。XD

IMG_1945.JPG

 

然後這組樂手部分,除了右一鼓手,其他都是在台灣看過的演員們。

DSC01198.JPG

 

話說這天中午要準備搭地鐵去弘大的時候,發生了有趣的事。
在市廳站轉車,上車時瞄到坐門邊那位男生很眼熟,覺得他很像是Wedding的演員崔先生(左一)。
但我看過今天表演名單,藍隊的名單應該沒有這位才對,而且演員替換表也沒寫他。

為什麼會認得出來?本人有內建人臉辨識系統,而且五月時我只有找他拍照(毆),哈哈。
IMG_7889

 

所以整路上我一直在偷偷注意他,然後還偷拍了放到FB去。(簡直媲美私生飯*毆)
因為我要先在新村下車,下車前剛好跟他對到一眼,害我笑出來。

當我在弘大逛街的時候,另一位演員(中間)那位回了我的FB貼文,我就問他是不是我猜的那位崔先生,他說是。XD
重點是當公演一開始,我看到這兩隻都在上面的時候我都笑翻了。

表演完在外面我先拍了這五位,然後我決定跟崔先生說我今天在地鐵上看到他。
崔先生想了一下之後就問我「Seoul station?」,雖然是下一站市廳站才對,但我看他想起來了。XDDDD
接著回我文章那位馬上問我「Ami?!」,大家竟都知道發生啥事,瞬間六個人都笑了,還說好神奇好妙。

 

本來想要跟五隻一起拍照的,但旁邊好像沒有人可以幫忙拍,婚禮司儀就自告奮勇幫忙拍照了。
Thank you Shin Sangmin씨~~~

IMG_1951.JPG  

 

 

◎ Music Show Wedding ◎

※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2號線在弘大入口站下車,9號出口出來直走,先過一條大馬路(弘益路),
繼續向前走到第一個巷口左轉直行約2分,就可看到公演場。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7-4번지 지하2층


官網 中文版 (演員角色稱謂有誤植,請參考就好)
Facebook 官網  各月份都會公布表演名單,如果有預計要看公演可以先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