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段夜店篇:

因為友人跟鎬呆打賭要去泡妞,但是鎬呆沒拿錢反而拿了女性友人的戒指過去找dara。先是等dara倒了杯啤酒給他後,當她的面丟了戒指進去,喝完直接走人想要吊dara上鉤。dara拿起杯子看了一眼戒指,沒想到鎬呆轉身勾了手指好像有事要跟她說,偷親成功!

跟他打賭的那位友人沒想到鎬呆可以偷親成功,所以超懊惱的。而鎬呆偷親成功得意地轉身要走人時,也沒想到會被dara呼一巴掌。(鎬呆心裡大概想著:早知道就直接親嘴了*懊惱)


*第二段演唱會篇:

鎬呆跟朋友去看演唱會,不過因為之前被呼了一巴掌有失男子氣慨,害鎬呆沒心情看演唱會,也沒心情接受正妹邀請,獨自一個人靠在法拉利旁回想起當時對於dara的作為有點懊悔也有點掛念。沒想到驀然回首dara也來看演唱會耶!

下意識追到人群中,還偷偷站在dara旁邊想裝作不期而遇。還要偷偷撞到她假裝遇到實在是用心良苦。沒想到dara好像沒認出他,反而露出「這傢伙是誰啊?從哪冒出來的一直撞到我!」鎬呆不太相信dara竟然沒認出他,所以一直在旁邊鬧她,被臭臉的鎬呆先是轉過頭尷尬了一下,隔了沒多久繼續奮戰,還在人家耳邊大喊。看dara像是忍著拳頭沒揮過去,鎬呆還賣笑。不過看他笑這麼可愛,最後嗨翻到鎬呆手都搭在dara肩膀上了,dara還不是跟鎬呆一起喝啤酒。(指)

愛玩的小孩問dara要不要喝啤酒,沒想到左手還偷拿另一罐啤酒搖了一下,聽到dara說好後,混淆視聽把左手的啤酒給dara,讓dara開啤酒的時候還噴得整手都是。鎬呆,你在做,我們都有在看!= =+

乾杯之後,鎬呆說:「等一下。」,抓了dara的手套上拉環,dara先是看了鎬呆幾秒,沒想到鎬呆又祭出殺人的可愛微笑。雖然沒聲音,但感覺是鎬呆對著dara說:「這戒指很特別吧~」(誤)自以為在銷售手工戒指裝沒事。沒想到dara好像有點感動的樣子。


*第三段血拼篇:

dara走在路上"巧遇"開車經過的鎬呆,鎬呆停在旁邊說:「上車吧,歐霸帶妳去兜風。」dara先是看了旁邊嘆口氣,想說還是上車好了,有人載不用走路也不錯,反正我沒坐過法拉利。(大誤)

沒想到兜風後竟然被鎬呆抓去血拼。在店裡面穿了件dara自己覺得超尷尬的黑色洋裝,沒想到旁邊的呆子(凱子?!)還一臉滿意。衣服買完了,接下來當然要買鞋子配一套啊!沒想到這凱子喜歡紅鞋女孩,硬是逼dara是穿紅色高跟鞋。dara一定心裡想:老娘的品味有這麼低嗎?!啊....不是啦,是本姑娘....。

心不甘情不願地買完東西後,準備下車時才知道鎬呆帶她去買衣服鞋子是為了邀請她去趴踢。假裝微笑揮手跟鎬呆說再見後,嘆了口氣往前走,發現有個大垃圾桶,看了一眼鎬呆離開的方向,把東西全部丟下去,一臉「用錢可以就收買我的心嗎?!你太小看我了,哼!」


*第四段夜店篇:

場景轉換到趴踢現場。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但是鎬呆已經不是那個可以等三天十三小時的那個人了!!!奪命連環摳是一定要的啦!只是,手機號碼哪時候要到的?!難道dara的手機也是他送的禮物嗎?!沒錯,dara的手機一定是鎬呆送的,不然怎麼會不爽接,直接丟到水裡面。

好不容易友人(又出現了)看到dara出現,跟鎬呆說了以後,鎬呆一臉又怒又惱地站起來等dara走過來。沒想到dara一走過來,一把抓住鎬呆親下去,只見眾人皆倒抽一口氣。dara嘴唇還貼在鎬呆嘴唇上時,先看了一眼鎬呆的反應(不會太近嗎?)然後再轉動眼珠看了那位"友人"(→明明就是損友)那位"友人"再度懊惱,只見dara勾勾手指頭,那位"友人"就奉上兩百萬韓元支票,打賭又輸了齁!!

衣服跟鞋子還有手機都丟的dara怎麼會把這點錢放在眼裡呢,當下把支票撕成兩半撒到空中之後,又拿出之前鎬呆丟下的戒指。學鎬呆丟到CASS啤酒杯(要打一下廣告)復仇成功後一臉得意地離開現場。

只是走到一半像是想起什麼事情,用眼角瞟鎬呆,鎬呆也轉過頭看她。dara想到演唱會那晚,純情鎬送給她的拉環戒指,這個人好像就是那個人....。捏著掛在胸口的拉環,雖然很懷念當晚的鎬呆,雖然現在才想到兩個是同一個人,但是事情已經過去了,一笑置之腦後吧!

 

所以結論是什麼?!

結論是.......

 

 

 

 

dara是「認人癡」。

怎麼可能這麼可愛又帥氣的鎬呆會到最後才認出來?!吼~(暴走)

 

----------------------------------------------------------------------
這廣告應該沒有這麼深奧的涵義,是我們把它弄複雜的。
明明就是要宣傳啤酒而已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