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再度踏上濟州島,這次選住的飯店一樣在蓮洞。

會選擇住在蓮洞的原因是因為交通方便,覓食也滿方便的。

IMG_5530.JPG

 

飯店離濟州機場滿近的,因為我有一大一小行李,懶得扛上扛下搭公車,直接攔了計程車到飯店。
很近,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到了,計程車費大約韓幣四千多。
其實我也會建議大家如果帶行李的話,盡量搭計程車往來機場,
因為濟州的公車都開很快,個人覺得拉行李搭公車有點危險。

 

這次住的是Gallery Hotel BnB,在蓮洞,也在寶健路附近,旁邊就是三無公園。

飯店外觀。

IMG_5528.JPG

 

因為是下午兩點才能辦理入住,我是快中午的時候抵達的。
所以就先給了訂房資料,然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就先外出玩耍了。

IMG_5527.JPG

 

大廳旁有筆電可以使用。

IMG_5524.JPG

 

會叫Gallery Hotel的原因就是飯店內有許多藝術畫作。
飯店也有提供電子磅秤,對於怕行李超重的人很有用處呀!

IMG_5525.JPG

 

也有許多旅遊資料可以自由取用。

IMG_5523.JPG

 

大廳旁的休息區還不少座位,沙發感覺很舒服。

IMG_5522.JPG

IMG_5526.JPG

 

等我晚上回飯店後,跟櫃台拿了房卡就上樓了。
電梯裡寫如果需要打掃房間的話,當天中午12點前跟櫃台說。

我是都沒跟櫃台說要打掃房間,但打掃人員每天都會清理垃圾,還有補充瓶裝水。
這樣還滿環保的,真的需要清潔再跟櫃台說唷!

IMG_5615.JPG

 

這次住在606號房,在飯店的最高樓層六樓。

IMG_5634.JPG

 

房間還有另一道門,可以有更好的隔音。(但不知為何晚上有時有鐵門聲)

IMG_5620.JPG

 

一進門旁有開放式衣架。

IMG_5616.JPG

 

下方還可以放東西。

IMG_5617.JPG

 

記得要脫鞋子再進去唷,因為是有地熱的地板。(最愛韓國的地熱了)

IMG_5618.JPG

 

右手邊是廁所,整個大得有點誇張。(失笑)

IMG_5621.JPG

 

個人覺得提供的洗髮精、沐浴乳跟潤濕還不錯用,香味也OK。

IMG_5622.JPG

 

請自備牙刷,飯店有提供小包牙膏。

IMG_5623.JPG

 

毛巾。

IMG_5624.JPG

 

接著就是房間了。

IMG_5625.JPG

 

很標準的雙床房,單人床是標準大小。

IMG_5628.JPG

 

房間另一邊。

IMG_5629.JPG

 

吹風機、面紙、電話、電視跟冷氣遙控器。
(還有我不太敢使用外面的化妝水、乳液跟梳子,這些我都自備)

IMG_5627.JPG

IMG_5633.JPG

 

 

延長線插座,還不少個,滿夠用的。

IMG_5632.JPG

 

有垃圾桶、熱水壺、杯子,冰箱跟裡面的兩罐瓶裝水。

IMG_5630.JPG

 

貼在門上的六樓案內圖,有告知樓梯跟電梯,還有逃生方向。

IMG_5626.JPG

 

個人是覺得床還可以睡,不會太軟或太硬。枕頭對我來說也適中,所以睡覺都沒啥問題。

IMG_5631.JPG

 

有點困擾的大概就是淋浴的地方,對我來說花灑有點太矮了,蓮蓬頭無法再調高。XDD
因為我身高170,上面的花灑大概只有176公分高吧,所以都覺得我離它好近。
(不知道比我還高的人來了要怎麼辦XDDD)

IMG_5621.JPG

 

剛剛提到飯店房間是有地熱的,所以在此好心地提醒冬天要入住的朋友,
食物、化妝品、保養品都放在桌上比較好,不然地熱的關係可能會導致這些變質。
像我有買巧克力橘子片,我就都放在桌上,放地上的話巧克力可是會融掉的~

 

飯店旁邊就有一家便利商店CU,很方便。

IMG_5614.JPG

 

飯店對面有一家麵店,聽說在當地人算是滿有名的餐廳:三無麵店。(下次再寫文章)

IMG_6146.JPG

 

飯店走出去,過個馬路就可以去寶健路跟附近逛,韓國的彩妝品牌、10x10、ARTBOX都有。
重點是還有一間橋村炸雞就在對面馬路,我住在蓮洞都要去吃一次。

 

如果要搭公車去旅遊景點,像是我去了山茶花之丘、涯月跟東門市場,飯店附近都有公車站牌。
我最常下車的就是三無公園站,一下車走路不用兩分鐘就到飯店了。

 

另外,我要大推一下飯店的櫃檯人員,雖然忘了問她們的名字,但我真的覺得很貼心。

一個是我有資料需要列印,當天晚上值班的小姐很熱心地幫我看公用筆電,
因為筆電沒開機她就叫我email到飯店的信箱,她幫我印出來,人真好!!

另一位就是我退房那天早上,問櫃檯先生可不可以幫我叫計程車,他馬上就幫我打電話給車行。
真是好有效率啊!覺得很貼心。

 

**此文為與酒店通HOTEL TONG合作體驗文**

入住HOTEL TONG旗下飯店,包含 Gallery Hotel BnB 等濟州島五大分店,可有免費機場接送服務。 
另外,Gallery Hotel BnB 官方直接預訂價格優惠,不需信用卡,入住當天再向前台付款就可以了!

韓國HOTEL TONG酒店通在首爾、濟州島皆有飯店,且設有中文線上客服,無論訂房或旅遊咨詢都很方便。

 

 

◎ Gallery Hotel BnB 濟州BnB藝廊酒店 갤러리호텔비앤비 ◎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삼무로3길 48
電話:+82-64-744-8400
官網 https://www.galleryhotelbnb.com/ (韓英中)
中文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TongChinese/ 
*韓國酒店通 官方LINE 帳號:@hoteltong
*韓國酒店通 - 韓國分店列表 https://goo.gl/gPWLR7

 

附上官網中的飯店地圖。(另開網頁)

undefin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