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新年快樂!

在這要宣布一下Ami也就是我本人,獲選為2019年KOREA BUDDIES@TAIPEI的KOREA BUDDIES啦!

Korea Buddies LOGO-03.png

 

不能免俗地放上當初我申請時寫的自我介紹(整個要曝露年齡了)

自我介紹如下:

 

안녕하세요~我是熱愛韓國旅遊、美食、K-pop的Ami!

大學之前對韓國無感,自從2005年在外婆家看了《浪漫滿屋》DVD,開始愛上韓劇跟韓國的相關人事物。
讓我徹底迷上韓國的是2006年的韓劇《宮-野蠻王妃》,因為太喜歡這齣韓劇,太喜歡男女主角,
一直很想到韓國走走看看,也去學了韓文。

2007年底終於有機會跟家人跟團去韓國,雖然團體旅遊沒安排很多首爾市內的景點,
但對於韓國朝思暮想的我來說已相當滿足,更因如此下了決心人生第一次的國外自助旅行要去韓國!

第二次的韓國之旅,同時也是第一次的韓國自助旅行,帶著媽媽一起出國,去春天的韓國賞花。
第三次的韓國之旅是抽到韓國觀光公社提供homestay的活動,自己一個人踏上韓國,
在這陌生又有點熟悉的地方探索一切,覺得韓國自由行真是太有趣了!
這兩次的旅遊都在部落格上寫了遊記分享,也讓我開始有寫文章紀錄旅遊的開始。

2014年三月看到韓國觀光公社招募Korea Messenger,雖然身為一個小小的部落客,
但抱著對韓國的熱情我可以試試看的想法報名,沒想到也順利地被選上,從此踏上KM之路,
跟著韓國觀光公社一起宣傳韓國自由行。

2018年底KM的計畫結束了,得知2019年初有Korea Buddied計畫,就很開心地來報名了!
希望有這個機會可以再次加入韓國觀光公社的宣傳大家庭。Pick me, pick me up~
    
如果要推薦一篇我曾寫過的韓國旅遊文章,我想推薦京畿道的兩水頭這篇(網址 http://amiangel.pixnet.net/blog/post/45871089 ),
因為我真得很喜歡這個景點,甚至已經去了四次了。
京畿道兩水頭的畫框裝置已經算是地標級的景點,搭配上四季的景色,兩水頭其實適合四季都去探訪。
就算是冬天,也是有很多不同種面貌,所以想推薦這篇介紹兩水頭的文章。

 

好的,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我在任命儀式上說超少的,哈)

 

***********以下是當選感言***********

先前2014年一直到去年2018年年底,都是以KOREA MESSENGER(簡稱KM)的身份在宣傳韓國。
今年很榮幸,KM計畫提升成KOREA BUDDIES,申請後榮幸地獲選。

 

很開心今年2019年可以繼續跟著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一起宣傳韓國旅遊,
希望今年度可以有更多好景點、好消息推薦給大家!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最新消息都會先在那出現,哈哈。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年難得有機會可以參加任命儀式!

IMG_6653.JPG

 

公社準備了點心,超級好吃!!!!

IMG_6654.JPG

 

任命證書~

IMG_6702.JPG

 

跟支社長合照。

IMG_6756.JPG

 

 

 

歡迎大家有空多到以下網頁逛逛,不定時會舉辦活動喔!! 

Free @ Korea網站 http://www.freeatkorea.com

韓國觀光公社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