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特色小吃血腸,很多人聽到名稱就覺得不敢吃。

但台灣也很多類似的食物,像是豬血糕這種,建議大家可以來韓國嘗試一下。

IMG_3210.JPG

 

本人是在韓國吃過血腸後就念念不忘,當初一開始是吃辣炒血腸,加上紫蘇葉好好吃。
後來嘗試吃蒸血腸,沾一點點胡椒鹽,很下酒。(喂)單吃也不錯啦~XD

最後是嘗試血腸湯,驚為天人耶!
不過我承認一開始會怕湯頭太清淡是否會有豬臭味,但吃過後覺得我擔心多了。

 

之前在南大門一間連鎖血腸湯吃過覺得好吃,這次來韓國先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這間,
馬上列為此次訪韓必吃清單,吃過之後覺得我之前吃的血腸湯好像太普通了。

 

首先,這間血腸湯位於望遠市場附近,店面很低調。
而且店內桌數不多,我平日下午五點多快六點左右一個人去,
姨母說避免接下來晚餐時間很多人,要我坐在收銀台旁的一人桌,我就乖乖坐了。

IMG_3211.JPG

 

菜單很簡單,因為他們是血腸專門店,所以只賣血腸相關料理。
(韓國餐廳幾乎都是料理專門店,很少會像海外一間韓式料理餐廳賣各種料理)

IMG_3201.JPG

 

簡單來說,就是血腸湯、血腸......
(其他我就不翻譯了,因為看了好幾篇韓國部落格,大家都只點血腸湯)

因為是來吃血腸湯的,就跟姨母點了一份血腸湯,普通的,韓幣8,000元。

點好餐,旁邊廚房(完全開放式廚房XD)的大叔馬上開始煮。
先是放了料,加高湯,再放一大把紫蘇葉跟大蔥段。

IMG_3202.JPG

 

接著放芝麻粉跟獨家醬料(這醬很厲害)後煮到沸滾,就上桌了。

IMG_3203.JPG

 

拍別人點餐的時候。

IMG_3205.JPG

 

等待的時間不長,此時姨母就送上醃蘿蔔跟泡菜。
是一小甕裝的,要吃多少就自己夾到盤子中,不要浪費食物喔!

IMG_3204.JPG

 

血腸湯燒滾滾地送上來啦!!!
此時姨母邊送餐邊用韓文跟我說「攪拌!繼續攪拌!」

IMG_3206.JPG

 

所以放上影片........

 

有沒有感受到那股熱氣?
而且有沒發現其實料還不少?有大大的血腸,還有應該是豬耳朵切片跟豬腳肉(應該)。

IMG_3208.JPG

 

整桌拍下來,除了泡菜、醃蘿蔔,還有生辣椒跟洋蔥、辣醬、蝦醬、飯。

IMG_3209.JPG

 

我先試喝了一口湯,我的天兒呀,這口味滿台式的,像放了沙茶醬,超好喝。(笑翻)
不過我還是有加了一點蝦醬提味增加點湯頭的層次,大家可以自行嘗試。

 

再次放一下照片,這邊附的飯不是白飯,是紫米飯。
不過因為血腸湯本身血腸內就有飯,我的飯才挖了三口左右,就吃很飽了。
另外,泡菜跟醃蘿蔔都還滿好吃的,爽口!

IMG_3210.JPG

 

吃完後還跟韓國朋友說我來吃這間,住在望遠洞的朋友還問我怎麼會知道這間,他說超有名的!
真不愧是很厲害的26年血腸專門老店,下次我還要去吃,推薦給大家。

 

晚上寫這篇真是虐待自己,邊寫邊吞口水......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血腸一番地순대일번지◎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로 117 
電話:+82-2-334-9210
營業時間:上午11:45~晚上9:00 (下午3點到5點午休時間)
公休日:每週日、春節、中秋節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6號線在望遠站下車,從2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步行約8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