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吃甜食,但對於起司蛋糕有種莫名愛好。

這次在弘大逛街不小心瞄到對面大樓上有個大大的起司蛋糕造型,找了一天去嘗鮮。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5.jpg

 

到了門口才發現,這間蛋糕店就是我出國前在網路上看到覺得很浮誇的蛋糕店。
當下覺得這也太有緣了吧.....XDD

 

會覺得浮誇是因為........

店裡面竟然有雲霄飛車!!!!粉紅色的可以坐上去拍照。
雖然只是裝飾用的,但還是覺得很浮誇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3f.jpg

 

到底是......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45.jpg

 

不過因為環繞店裡的軌道高高低低的,走路會比較麻煩。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0.jpg

 

店裡面座位其實不算少,客人也很多。
有沙發區也有座椅區,符合各組人馬的需求。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3df.jpg

 

也有長桌可以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a.jpg

 

這個摩天輪也滿厲害的,很可愛。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8.jpg

 

桌上的花兒也滿可愛的,雖然是人造花。X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46.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4.jpg

 

門口這個牌子,感覺很厲害。
premium cheesecake耶......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2.jpg

 

 

來說說他們的蛋糕吧~

請看看這個長~長的蛋糕櫃,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起司蛋糕。
如果要點餐的話,每個蛋糕旁邊都有編號跟說明,蛋糕有英文名字。
真的看不懂的話,就憑感覺點餐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6.jpg

 

櫃台右邊有杯子蛋糕(是真的杯子),下方是一口蛋糕。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1.jpg

 

飲料的部分全部寫在櫃台後方牆上的菜單中,因為不方便拍照就沒拍了。
基本的咖啡、茶一直到冰淇淋跟香檳、葡萄酒都有。(再次覺得誇張XD)

 

看了一輪蛋糕櫃之後,最後選擇最基本的原味起司蛋糕,編號01。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b.jpg


我的想法是,如果最基本的原味起司蛋糕就好吃的話,那其他口味的應該也會好吃。
朋友點了布朗尼。

 

點完餐,拿了叫號機之後先回座位等待取餐。

 

隔沒多久,就閃躲著高高低低的軌道去取餐......

 

鏘鏘~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33a.jpg

 

蛋糕來一張。
邊邊黑圈圈一圈圈是巧克力醬,左上方的粉狀物是兩種口味的起司粉,很特別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5.jpg

 

原味起司蛋糕口感很不錯,不會太乾也不會過甜,起司滿濃郁的。
搭配無糖的咖啡拿鐵還滿搭的,而且他們家的咖啡拿鐵不會很淡,滿不錯的。

布朗尼的部分,點餐時我沒留意布朗尼長啥樣,原來是以布郎尼當底座的起司蛋糕呀!
加上最上方的巧克力,吃起來還不賴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73.jpg

 

總之,吃過這兩種口味的起司蛋糕之後覺得這間起司蛋糕專賣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加上店內很適合各位網美們拍照,如果有機會的話快來這玩耍吧!!

 

最後,送上門口的金色冰淇淋兒。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40.jpg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C27 Cheesecake & Coffee◎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61 3층 301호
電話:+82-2-2250-7727
營業時間:上午10:30~清晨1點,最後點餐時間清晨12點
官網:http://www.c27.co.kr/ (只有韓文)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27.co.kr/ (只有韓文)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2號線,弘益大學入口站2號出口出來,轉身往後走約1分鐘右手邊(第二棟大樓)大樓3樓。

大樓外觀長這樣,入口是我用紅筆圈起來的地方。(截圖自Daum Map街景)

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