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收到EZ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合作專案,剛好過年要去北海道就參加了。

官網上有許多不同的產品,這次試用的是5GB的上網卡。

1.png

 

日本通5GB上網卡,可使用大約30-60天,是看用的上網流量不是看天數。
所以對於要去日本長天數的人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且5GB還滿夠用的。

 

收到產品就是這樣一個包裝。

檔案_001.jpeg

 

後面有使用須知,還有一張貼紙封口。

檔案_002.jpeg

 

確認有卡號顯示之後我就打開啦!

檔案_003.jpeg

 

其實我覺得他們還滿貼心的,不僅有附iPhone開SIM卡的針,也有轉nano SIM卡的轉卡跟裝SIM卡的透明封口袋。
這樣就不用擔心到了日本找不到針或是SIM換下來不知道要放在哪。

檔案_004.jpeg

 

記得都要帶出門啊~~~XDD
尤其是那份說明書也是很重要的!!

檔案_005.jpeg

 

EZNippon日本通上網卡需要先開卡才能使用喔!
網站上可直接開卡,也可預約開卡,像我就是使用預約開卡。
預約的當天會收到EZNippon的開卡成功簡訊通知。

開卡網址 http://www.eznippon.com/shopping/member/helper/card

 

抵達日本先在機上換好SIM卡,下了飛機之後要找wifi安裝描述檔設定APN。(我用的是iPhone 6)
因為需要wifi的關係,產品上也貼心地告知各地機場的免費wifi資料。

※回國換回台灣電信業者SIM卡之後記得刪除描述檔喔!不然會無法上網。(個人經驗)
請到設定→一般→描述檔,找到 mineo 後點進去,選擇刪除描述檔,依照畫面指示操作。

 

安裝好描述檔之後就可以在日本上網了,網速還不賴,是可以接受的速度。XD

這次日本是到北海道的札幌、小樽、登別溫泉跟函館,這幾個地方收訊都OK。
除了搭火車在長隧道會沒訊號一會兒,其他都是有訊號的。

 

在札幌的螢幕截圖,docomo 4G,三格。(因為我在飯店裡面XD)

檔案_000.png

 

總而言之,EZNippon日本通上網卡還滿好用的。
只是上網卡是無法打電話跟傳訊息的,就算是iPhone對iPhone的iMessage也無法使用唷!

如果要打電話的話,只能用通訊軟體LINE,或是使用Skype之類的網路電話軟體。
所以如果預定日本的東西需要打電話確認或是接電話的話,建議大家考慮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可移駕至EZNippon官網看看。
官網 http://www.eznippon.com/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