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弟弟朴寶劍代言正官庄的紅蔘魔法精萃油,試用心得~

試用之後,覺得這瓶精萃油真的是滿神奇的!

1.jpg

 

先再次放上這個紅蔘魔法精萃油的介紹:

 

LLang ● Redgin 紅蔘魔法精萃油

產品特色:含高比例紅蔘冷凝水及紅蔘精油,可鎮靜肌膚,迅速補充肌膚水分。
     高水分感的魔法精萃油,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可隨意添加於其他產品,加強產品保濕度。

 

使用方式:

1. 洗臉、卸妝:取1滴混合清水或卸妝產品一起使用。
2. 基礎護理:洗臉後趁水分滯留時取適量塗抹。
3. 其他護膚:取適量與乳液、精華液、面霜、面膜、磨砂膏、手足護理產品…等混合一起使用。
4. 頭髮護理:頭髮半乾時,取適量塗抹於髮尾。

 

-----------我是分隔線啦------------

 

第一次聽到紅蔘,感覺一開瓶就會有濃濃的人蔘味,當初有點擔心。
收到試用品之後,打開聞了它的味道,是讓我覺得滿好聞的味道,聞起來滿舒服的。

 

通常聽到「精油」,都會覺得這個應該是濃稠的油狀液體。
但是正官庄這瓶精萃油完全不是那種濃稠感的液體,反而比較接近水狀液體,滿有趣的。

所以每次滴在手上塗完之後,不會覺得手很油。
而且因為這瓶紅蔘魔法精萃油本來就可以塗身體,我也不會特別去洗手,就讓它直接吸收。

檔案_001 (1).jpeg

 

我拿這瓶來擦身體跟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本身有點自然捲,而且有染髮,如果不保養的話頭髮很毛躁。
我的髮型設計師都會要我要把頭髮吹乾吹好(坐好坐滿?),這樣才會比較順毛。XD

下圖就是我的毛燥的頭毛。(羞)
如果沒很認真吹乾頭髮就會是長這個樣子......

檔案_000 (1).jpeg

 

塗上紅蔘魔法精萃油之後,就比較順毛一些,哈哈。
而且頭髮也比較有光澤,感覺真不錯。

檔案_002 (1).jpeg

 

所以可以說正官庄紅蔘魔法精萃油真是毛毛頭的好朋友~~~ 

 

 

 

 

 

 

正官庄除了在實體店面可以購買,也可在網路商店下單,網路商店還會有打折呢!

官方購物網

 

官網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正官庄的各種產品。

3.jpg

 

官網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分類還滿好找的。

4.jpg

 

紅蔘魔法精萃油的頁面。

5.jpg

 

超詳細的產品介紹。

6.jpg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