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22K玩首爾,浩角翔起也看過的秀~彩繪塗鴉秀Hero!

結合了畫作與非語言公演,不用怕聽不懂韓文也可以看得很開心!

IMG_9482.JPG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大年初一,首爾街頭很冷清,所以我選擇看公演。
選擇的是彩繪塗鴉秀Hero,公演地點在鐘路三街的首爾劇場。

IMG_9473.JPG

 

樓下有星巴克也有電影院等。

IMG_9474.JPG

IMG_9475.JPG

IMG_9476.JPG

 

售票口長這樣,預約了晚上八點的場次,但我六點多就到了。
售票櫃檯要表演開眼前一小時才開,所以等到快七點就開始在櫃檯前排隊。

IMG_9477.JPG

IMG_9478.JPG

 

拿到門票啦~在C排。

IMG_9480.JPG

 

彩繪塗鴉秀的劇場有兩層,場地滿大的!C排18在第三排左三。
我只要不是在兩邊都覺得放心,自從上次去用KM名義去看MISO裴裨將傳被叫上台就有點陰影。(誤)XD

IMG_9479.JPG

 

櫃檯服務人員跟我說開演前40分鐘會開放手扶梯。(因為場地在五樓)

所以當手扶梯開放,工作人員用韓文喊可以上樓了,我第一個走上去。

IMG_9481.JPG

 

等待的大廳有表演隊伍介紹,但聽說現在大改組,官網上也沒更新。

IMG_9483.JPG

 

購買紀念品在表演後可以找演員們簽名~

IMG_9484.JPG

 

周邊商品像是衣服、畫作或紙公仔等等,滿多商品的。

IMG_9486.JPG

 

入口。

因為我最早上去,拍照的時候都沒人,隔沒多久團體都上來了,滿滿的人。

IMG_9485.JPG

IMG_9488.JPG

 

這邊是表演結束後演員簽名的地方。

IMG_9487.JPG

 

等待入場我先在入口區排隊,入口的工作人員先看了我的票,然後要我稍等。
後來有位工作人員出來問了入口的工作人員問題,入口的工作人員就指了我說我到了。(嗯?)

那位小姐走過來跟我打招呼,拿了一張名片給我,名片上是彩繪塗鴉秀銷售經理。
她說經理因為今天忙了很多事,有事先離開劇場了,請她來打招呼。(我整個大驚)

入場前就跟她聊了不少,問我來玩幾天?有沒有去旁邊的廣藏市場逛?我說我之前去過了。
她問我第幾次來首爾,我默默地說20幾次了,換她大驚。XD

也問到台灣地震的事,問是否都還好,還說因為我從台灣來,特別要問候一下,真是感恩。

她拿了一袋彩繪塗鴉秀的商品給我,跟我說表演結束後不要忘記找演員簽名。
裡面有一件T袖、一雙襪子、一個L資料夾跟一本節目本。

IMG_9490.JPG

 

 

然後她問了工作人員今天表演的隊伍,我隱約聽到是Tiger隊(但官網跟牆上沒這隊伍),
她知道是這個隊伍表演後,笑著跟我說這隊很長很帥,哈哈哈,讓我好期待。

 

開放入場時,她就帶我入座,好備受禮遇的感覺......。
跟她說了好幾次謝謝,還用韓文祝她新年快樂,她也很可愛地用中文謝謝我。

第三排,離舞台好近。

IMG_9489.JPG

 

因為太早入場,整排沒人讓我好焦慮,還好開演前坐滿了~XD

IMG_9497.JPG

 

表演開始,一位演員先出來創作,炭筆用得超順的,好厲害,讓我超佩服的!
小時候學素描,知道炭筆其實不是人人都可用順手,但演員真的底子夠啊~

表演創作過程除了結合音樂、舞蹈,還有燈光效果等等。
不只有一般的素材,還用到了螢光、油與水等等,不但新奇也讓人驚艷!

官網介紹的主要塗鴉場景有:光雕畫、行動繪畫、灰塵畫、素描畫、夜光畫、炫色畫、戰鬥畫等。

我最喜歡的是夜光畫,從來不知道有這種創作方式,表現出來的畫作好美也讓人感動。

另一個是行動繪畫,四位演員一起創作,過程中邊舞蹈邊作畫,整個很歡樂,三個人總要欺負另一個。
成果是四張畫拼在一起變成完成品,真的好厲害,果然有練過!

 

說到韓國的公演當然不能少了跟台下觀眾的互動,除了拿了魔術(?)筆刷遙控大家大喊之外,
還有邀請觀眾上台一起比手畫腳猜畫,浩角翔起也有被請上台,我在網路上找到Hero海外表演。

如果大家不怕被爆梗的話可以看看,畢竟每個觀眾反應都不同,呈現出來的效(笑)果也就不同。
我看了這場也跟現場的觀眾一樣笑翻,真的很好笑。(一開始可以看到魔術筆刷的梗XD)

 


 

其餘精采的部份就等大家到現場看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公演!推薦給大家!

可以參考一下官方宣傳影片~

 

謝幕的時候可以拍照,演員會說「Photo time」,這時候可以放心拿出手機跟相機拍照。

演員也會站在自己的作品旁邊。(這隊真的有兩個滿帥的,雖然眼妝超濃。XD)

IMG_9498.JPG

 

近拍。

IMG_9499.JPG

 

IMG_9500.JPG

 

IMG_9502.JPG

 

IMG_9503.JPG

 

 

表演後走到大廳先觀望,結果大家也都在觀望,演員們就坐在那邊聊天。XD
現場工作人員就用中文喊說買商品就可以請演員簽名,就有幾位跑去買商品。

IMG_9504.JPG

 

 

趁大家觀望中先拍演員們,我覺得可愛的演員還比了ya,哈哈。

IMG_9507.JPG

 

後來我拿了節目本請他們簽名,先跟他們用韓文打招呼,拿到簽名後用韓文說謝謝,然後用韓文問說可不可以一起拍照。
他們說當然可以拍照,只是我一個人出門沒有人幫我拍,要跟演員們自拍也離太遠。

後來請工作人員幫忙拍合照的時候,右二的演員邊拍邊在後面問旁邊的演員我是不是日本人。
我在前面聽到拍完後我跟他說我是台灣人,他們就說我的韓文怎麼說得這麼好。
噗⋯⋯實在很感謝喔!其實只要會說幾句就算很厲害了,對吧!XD

IMG_9510.JPG

 

看完表演,心滿意足地回飯店。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彩繪塗鴉秀Hero◎

地址:首爾劇場(서울극장)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돈화문로 13 (관수동)
電話:+82-2-766-7848
公演時間:全年無休,每日兩場下午五點、晚上八點

官網:簡體中文版
Facebook粉絲專頁:The Painters: Hero (只有韓文)

 

※如何前往?※

搭地鐵到鍾路3街站,從14號出口出來沿著路口右轉,步行約2分鐘即可看到首爾劇場在右手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