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5年在台北國際旅展ITF看過Fireman的表演片段。

對這齣公演覺得印象深刻是因為裡面有兩位演員之前就看過好幾次,所以覺得熟悉。XD

IMG_9237.JPG

 

Fireman的意思就是消防隊員。(不過官網的中譯是直譯的「火人」XD)
所以整齣劇就是在講消防隊員受訓跟救災的過程,不僅有娛樂也有教育的意義。

現場也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看公演,是個好適合闔家觀賞的表演。

IMG_9238.JPG

 

劇場位於市廳站,就在德壽宮旁邊,其實滿好找的。

 

 

劇場外觀長這樣~

IMG_9234.JPG

IMG_9235.JPG

IMG_9236.JPG

 

目前Cecil劇場只有Fireman的公演,所以不會找錯地方喔~

IMG_9237.JPG

 

劇場的大廳不大,我拿好預約的門票之後就先去對面市廳的市民廳晃晃了。

IMG_9240.JPG

 

大廳有個演員表,會標示當天表演的演員。
很驚喜地發現今天的演員幾乎都是上次去台北國際旅展表演的人員。

IMG_9241.JPG

2015年台北國際旅展的是:

IMG_7370.JPG

 

表演廳入口。

IMG_9243.JPG

 

場地其實不大,我的座位是中間第三排最右邊第一個。

IMG_9244.JPG

 

劇場的舞台設計。

IMG_9255.JPG

 

 

開演時先有一位警衛先生串場,他的表演都超好笑的。
接著新進消防隊員要報到,我就默默注意到這位弟弟就在第一排standby。

這位之前來過台北旅展好幾次,最早是宣傳Typhoon但後來可能因為mers就停了,後來宣傳Fireman。
他很厲害的就是迴旋踢,而且可以跳超高的,人也很可愛,就默默關注了。XDD

IMG_9250.JPG

 

放上旅展的照片,高空破氣球。(喂)

IMG_7376.JPG

 

回到劇情,新進消防隊員們報到。

通常整群人之中都會有一個懶懶散散常犯錯的隊員,這邊也有一位。
加上每個人的個性與反應都不同,所以在受訓過程中發生許多爆笑的事。(演出無法拍照,用旅展照代替)

IMG_7363.JPG

 

可以看一下宣傳影片~跳來跳去,翻來翻去好厲害!

 

在快結訓之前有CPR教學,這個部分還滿不錯的,除了有教育意義之外,整個橋段超好笑。
教學時舞台上只有隊長跟警衛當助教,其餘學員都在台下跟觀眾坐一起。

台上放著CPR專用的假人還有教學大字報,「快速」講解完之後隊長就要隊員上來示範。
當示範的人就是那位可憐的警衛,整個過程好好笑,我都覺得警衛好可憐,哈哈。
後來到重點口對口人工呼吸,他們還邀請一位觀眾上台。XD

 

頒發結訓證書典禮時突然有火警發生,接著就是一連串救災的表演。

救災成功與觀眾同歡的慶祝儀式非常特別,我好喜歡那個可以噴射一圈圈煙霧的垃圾桶(?)。
每次有一圈煙霧噴過來觀眾就好嗨,然後他們竟然還噴衛生紙當水柱,都不知道他們每次表演會浪費多少卷衛生紙。

 

表演後的現場地上有滿滿的紙片跟衛生紙,好誇張。XD

IMG_9254.JPG

 

表演後當然也會有跟演員拍照的時間,我剛提到的那位弟弟超受歡迎的,整個擠不過去。
所以我就跟其他演員們合照,哈哈哈。

這位就是很好笑的警衛。

IMG_0387.JPG

 

三位中間穿橘外套的是隊長,另外兩個是隊員。
右邊那位真的超熟悉的啦,因為我之前看Jump他就演舅舅一角,後來超常看到他。XD

IMG_0388.JPG

 

把整個世界都是伸展台的隊員與脫線隊員。XD

IMG_0687.JPG

 

 

 

 

◎ Fireman ◎

地址:Cecil劇場(세실극장)서울 중구 정동 3-7
電話:+82-2-765-6393
公演時間:週一~週五晚上八點/週六下午三點、晚上八點/週日下午三點(公休日請洽官網)

官網: 簡體中文版
Facebook粉絲專頁 파이어맨Fireman (只有韓文)

 

※如何前往?※

搭地鐵到市廳站3號出口出來,沿著德壽宮圍牆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直走約2分鐘即可到Cecil劇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