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旅遊的人,不少都會到首爾的仁寺洞逛逛,體驗一下傳統韓國文化之美。

仁寺洞有許多餐廳與茶館,今天來介紹的是我滿喜歡的一間餐廳:仁寺洞這家(인사동그집)

IMG_4076.JPG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仁寺洞這家其實就在森吉街Ssamzie Street旁邊的巷內,還滿好找的。
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也有相當多附近的上班族來用餐,加上各國遊客生意真的很好。 

餐廳建築本身也類似韓屋,頗有傳統韓國的風味。

IMG_4067.JPG  

DSC06845.JPG   

 

菜單有簡單的中日英文翻譯,大部分都有圖片,所以不用太擔心。
不過我沒有拍店內的菜單,附上門口的菜單给大家看看。(不過好像也沒非常清楚XD)

IMG_4078.JPG    

 

門口還有推薦菜色的立牌。

DSC02193.JPG  

 

我來這邊吃過三四次,每個跟我來的朋友都還滿喜歡他們家的餐點的。
這邊跟大家推薦幾道我吃過覺得不錯的料理吧~

 

首先大推的是他們家的海鮮蔥煎餅!!
不只放了許多海鮮料,蔥也煎得香香的,份量真不是蓋的,超大一份啊~~~~~

送上來是放在鐵盤上,茲茲作響好吸引人。

DSC02187.JPG  

 

對照其他餐盤之後,是不是真的很大一份?! 

IMG_4073.JPG

 

第二個是仁寺洞包飯定食,包飯定食有兩種肉品可擇一選擇,一個是豬肉一個是牛肉。 
豬肉是辣炒豬肉,牛肉的話是鐵板蘑菇牛肉。
因為我跟朋友都無法吃太辣,就選了鐵板牛肉。

 

整套送上來是長這樣:綜合生菜,包飯醬跟主食鐵板牛肉。

IMG_4068.JPG

 

鐵板牛肉裡面也有很多蔬菜:洋蔥、胡蘿蔔、綜合菇類,此外還有年糕片呢!

DSC02184.JPG

 

整盤賞心悅目看起來很好吃的生菜們~
提供的量非常多,我很努力包菜吃也吃不完。

IMG_4070.JPG  

 

因為是包飯定食嘛,就要這樣做......包、飯、吃~
(到底為什麼要文章寫一寫,越寫越餓.....)

IMG_4075.JPG  

  

今年五月吃飯的時候,我跟朋友兩個人只點這兩道,但擺上桌之後也滿可觀的......
中間四小碟是小菜,豆腐好吃!泡菜也不錯,可以包飯一起吃。

IMG_4074.JPG   

 

繼續介紹其他菜色~

這道是石鍋章魚拌飯!!有沒有看到很明顯的章魚腳在上面呢?
不像一般放豬肉或牛肉的拌飯,這個放了章魚腳的拌飯非常有口感啊!

DSC06841.JPG  

 

最後推薦的是這道仁寺洞海鮮溫飯(招牌上的中文),這比較偏向鐵板炒飯。
鐵盤上擺上滿滿的海鮮料與蔬菜,店員會幫忙拌好。

海鮮炒飯

 

拌好之後長這樣,份量很多,號稱兩人份的,但這次我跟朋友是三個人吃還吃不完。
而且這道炒飯很辣,我們是邊吃邊喝茶,哈哈哈......很好吃,但很辣。

開動啦!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 仁寺洞這家인사동그집 ◎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14길 10-3
電話:+82-2-737-0575
營業時間:10:00~23:00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在3號線安國站下車,6號出口出來直走到五叉路口,路口是旅遊服務中心,往左轉仁寺洞步行街。
往下直走一直看到森吉街Ssamzie Street建築(上面有個黃色的ㅆ)就可左轉進巷子,餐廳在左手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