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直飛釜山的好夥伴~釜山航空,來聊聊搭乘的感想吧!

這次是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下午一點多的航班,上午11點半左右抵達機場就可以囉!

IMG_4807.JPG  

 

如同上次介紹釜山航空網站時提到的,
它們家票價雖是廉價航空的金額,但提供的附加服務卻一點都不廉航啊!

 

第一:可以預先選位,選位免費。
只要訂位開票後就可以預先選位,不需再付其他選位費用。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座位還滿大的,我身高170cm,腳(雖然沒很長)但還可以伸展。

IMG_4833.JPG  

 

看看其他人坐得也滿舒服的。

IMG_4835.JPG  

 

第二:提供免費託運行李。
多數廉航都不提供免費託運行李,但釜山航空卻提供了每人免費20公斤(國際線)的額度!
20公斤就跟一般航空公司託運行李限重一樣,實在很不錯。

這次回來買得有點多,21公斤也讓我過,謝謝釜山航空。TAT

IMG_5105.JPG   

 

第三:提供免費機上餐+一瓶飲料。
雖然每條航線餐點固定一種,但至少比沒供餐或是付費餐點好囉!
每個航點的餐點不同,可以上官網參考。

高雄飛釜山吃的是炸醬蝦仁炒飯,超特別的,哈哈。
IMG_4840.JPG

 

打開之後請自行拌好,還頗有樂趣的。XD

IMG_4841.JPG

 

開動啦!還不錯吃。

IMG_4842.JPG  

 

回程釜山回高雄吃的是蔬菜拌飯,附上拌飯辣椒醬,也是DIY的拌飯樂趣。
IMG_5109.JPG

 

健康又無負擔的一餐。

IMG_5111.JPG

 

依自己喜好加入辣椒醬,拌好之後就可以吃囉~

IMG_5112.JPG  

 

餐後還會問要喝咖啡或喝茶,也有開水可選擇。
茶的話是玄米綠茶,我覺得還不錯,差點衝動去買茶包。XD
咖啡的話就是美式咖啡,提供糖包跟奶精,我只有拿奶精。

IMG_4843.JPG IMG_5113.JPG   

 

 

這次搭乘時,釜山航空提供的一張韓國自遊瘋的voucher。
拿著這張voucher到了韓國釜山的金海機場就可以兌換韓國傳統市場商品券跟《來到釜山》雜誌。

不過因為去程班機delay了,晚上十點多才到金海機場,櫃檯已經打烊休息了。:(

voucher1.JPG

voucher2.JPG  

 

 

官網提供登機證的優惠訊息,在規劃行程時不要忘記參考有什麼優惠可以使用喔~
搭完飛機之後千萬不要把登機證丟掉,有住宿、餐廳、娛樂、銀行、購物跟交通的優惠。


8.jpg  

 

機上雜誌FLY&FUN裡面也有介紹當期的登機證優惠。

IMG_4836.JPG

 

登機證優惠是按照地區排列的,因為我要去釜山,就看釜山這區囉!

IMG_4837.JPG

 

像是在CentumCity的新世界百貨,憑登機證去裡面的SPA LAND還可以打七折耶!

IMG_4838.JPG   

 

雜誌上還有其他有趣的文章,例如介紹某個國家的風俗民情等。
一月搭乘看雜誌的時候剛好介紹台灣,七月是介紹中國。

當時一月搭飛機看到覺得有趣就拍下來了。XD

雜誌上介紹台灣注意篇  

 

此外還貼心地介紹了他們航點所到目的地的出入境卡如何填寫,
我看到好多韓國人都翻開那頁寫台灣的入境卡,哈哈。

 

 

以上是這次搭乘的小小心得~ 

 

忘了介紹釜山金海機場的自助報到機啦!
在金海機場可以看到自助報到機的介紹,有中文介面不用擔心喔~

IMG_5090.JPG

 

自助報到櫃台長這樣~
IMG_5092.JPG

 

請先選擇搭乘的航空公司,我們搭釜山航空的就點釜山航空喔!
IMG_5093.JPG

 

選擇語言介面,當然選中文啦~
IMG_5094.JPG

 

會先跑出一個是否有帶危險物品或是禁止託運的物品清單,按右下角確認繼續。
IMG_5095.JPG

 

選擇目的地,因為我飛回高雄,就選高雄。
IMG_5096.JPG

 

選完之後會跑出航班列表,因為飛高雄只有一班。
IMG_5097.JPG

 

選擇報到的人數。
IMG_5098.JPG

 

接著把護照資料頁(有照片那面)放進去機器掃描。
IMG_5099.JPG

 

護照掃描之後會跑出妳的個人資料,確認之後就會列印登機證啦!
IMG_5101.JPG

 

拿著登機證跟護照,就可以帶著行李去櫃檯托運行李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