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散步、喝咖啡,度過悠閒時光的三清洞,innisfree也在這開了間分店。

特別的是,這間是濟州小屋,跟一般普通的賣店不同,沒有提供一般店鋪的優惠。

DSC02225.JPG  

 

白色建築物的外觀在三清洞其實滿顯眼的,加上門口邊的矮石牆,的確有濟州島的風格。

此外,濟州小屋的二樓是innisfree咖啡館Green Cafe,提供特色飲品。

DSC02226.JPG  

 

這次來到三清店就是為了Green Cafe來的。
光看門口的立牌menu,就覺得每樣都想要嘗試看看啊!!

DSC02227.JPG  

 

我們直接上二樓到Green Cafe,點餐櫃檯提供韓、英、日、中文的menu,
加上餐點都有號碼標示,只要跟店員用英文說號碼就可點餐,不用擔心不知如何開口。

牆上也有韓文加英文的menu。

DSC02228.JPG  

 

桌上也有擺放韓文的menu,如果怕站在櫃檯會緊張的話,也可以坐著看圖片想像囉~

Green Cafe除了賣特色飲品、咖啡、甜點、湯之外,還有賣冰,夏天應該會很受歡迎。

DSC02248.jpg  

 

冰品。

DSC02247.JPG  

 

特色飲品,都好漂亮(?),看了每種都想點來喝看看!XD

DSC02246.JPG  

 

茶類。

DSC02245.JPG  

 

咖啡類。

DSC02244.JPG  

 

甜點與湯品。

DSC02243.JPG  

 

我跟朋友去的時候,前面只有一組客人,加上我們只有兩桌。
窗邊採光超好(言下之意就是太陽紫外線超強),另一桌硬是跑去那邊自拍超久才後面的桌子坐下。
(後來發現對岸好多人都喜歡到窗邊去跟點的餐自拍.....)

DSC02234.JPG  

 

照片前方是櫃檯,樓梯也在那。

DSC02231.JPG

 

牆邊也擺放了innisfree產品在牆上。

DSC02232.JPG  

DSC02241.JPG  

 

可以自行取用檸檬水,旁邊還有超大本介紹。

DSC02240.JPG  

 

很想分享給大家看的蛋糕櫃,就在點餐櫃檯的下方,不就讓妳要點一塊吃吃的意思嗎?
(謎之聲:確定是只點一塊嗎?)

DSC02229.JPG   

 

我發現韓國的叫號器有些都很可愛啊~ innisfree的也是,簡約風。

DSC02230.JPG    

 

所以接下來說說我們這次點的餐點囉~鏘鏘!!

IMG_4088.JPG  

 

這是朋友點的「濟州漢拏峰冰沙」。
我喝了一口,真的是滿口的漢拏峰橘子甜味與香氣,不過因為太甜了,我覺得不太適合我。

DSC02237.JPG

 

這是我點的「冰濟州油菜花蜜拿鐵」!(還附贈一塊餅乾)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好奇油菜花蜜到底是什麼味道吧?其實跟一般蜂蜜沒什麼差別。
不過油菜花蜜的花香比較柔和一些,不像龍眼蜜這種有較濃的花香,喝起來整體還不錯,不會太甜。

DSC02238.JPG  

 

說到剛剛點餐就會忍不住想一起加點的蛋糕,我點了「濟州酢橘蛋糕」。

吃起來帶點酸味,酸酸甜甜的搭配咖啡還不錯,

DSC02236.JPG  

 

店內播放的音樂選曲都很不錯,是輕柔路線的韓文抒情歌。
聽了好幾首都很喜歡,還特別找了一下到底是哪些歌手唱的,哈哈。

 

下次大家如果在北村或是三清洞走累了,也可以考慮來innisfree Jeju House的Green Cafe坐坐,休息一下喔!

 

我們去的時候全店(一樓賣場跟二樓咖啡)累積滿兩萬韓幣就會給一枚濟州小馬硬幣。
每滿兩萬就有一枚,後來我在一樓買完東西累積起來六萬,拿了三個硬幣。(但是沒拍到照:( )

一樓有一台投幣機可以抽獎,對,我又沒拍到照.......囧
有好幾排可以投幣,就像扭蛋一樣可以抽架上的紙盒,聽說裡面有試用品跟面膜兌換券之類。

店員人很好,在我抽到兩盒比較厚的紙盒後,小聲地跟我說選薄一點的紙盒比較好。
後來第三個紙盒就選了比較薄的,裡面是十片面膜兌換券(聽說是最大獎XD)。
所以就很歡喜地拿了十片面膜回家了,現賺韓幣9500啊!

 

此外,三清店還有個很有趣的產品,是只有Jeju House才有的,就是可自行DIY調味的面膜。
基底面膜有泥狀跟果凍狀的,可以自己挑選不同粉末調進去,像是綠茶、橘子或是火山泥等等。
最多可以調兩個口味,一罐約一週內要使用完,感覺還滿有趣的。(但是我沒買....)

 

◎innisfree Jeju House 三清店◎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삼청로104
電話:02-734-0585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晚上十點
網頁:(韓文) http://jeju.innisfree.co.kr/jeju/way/location2.j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