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這間Mono House,最先吸引我的是他們的擺設。

粉絲專頁上寫著是無印風格,但我覺得他們的風格好可愛啊~XDDD

IMG_2462.JPG  

 

Mono House是新開幕的民宿(好像2015年一月底二月初才開),位在弘大地區,逛街血拚或是夜生活都很方便。
從民宿走到弘大逛街的地方,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就算我買了東西走回去放再出來都不覺得遠。XD

 

他們的櫃檯是在一樓,雖然說是一樓應該算是半樓才對,門口怎麼會這麼低調,哈哈。

我去check in的時候櫃台有一位說中文的女生,她一開口我就覺得好親切,是台灣腔啊~XDDDD
她非常熱心地介紹了周邊環境還有她們民宿的設計理念,真是太感謝了。

IMG_2459.JPG  

 

櫃台長這樣,是個迷你又可愛的櫃檯。

undefined  

 

另一個角度~

undefined

 

好喜歡這盞燈的fu~

IMG_2457.JPG

 

櫃台後方有台飲水機。

IMG_2458.JPG  

 

櫃台邊的角架上放了一些旅遊資料。

IMG_2463.JPG

 

木馬跟椅子都好可愛~ 

IMG_2490.JPG IMG_2491.JPG IMG_2492.JPG IMG_2493.JPG  

 

架子上有地圖跟旅遊書。

IMG_2468.JPG

 

這本《在首爾》還不錯,有看到的話可以拿著參考,裡面會有些優惠券喔!

IMG_2487.JPG  

 

房間不是用刷房卡或是鑰匙,而是按密碼,跟韓劇裡面一樣啊~
不用怕忘記拿房卡或是掉鑰匙,真是方便!入住時櫃檯會幫你設定自己的房間密碼,不用擔心。

IMG_2495.JPG  

 

另外很有趣的是他們家用的房號不是數字,而是英文組合。
聽說是因為MONO HOUSE有九個,房間也有九間,所以用英文當房號。
實在是太有創意了,但是這樣有時候有點難記自己住哪間,哈哈哈~

所以我剛剛花了一點時間回想我第一晚是住哪間房號.......
結論是第一晚我住在N房,這間就在一樓櫃檯旁邊。

IMG_2482.JPG

 

因為是在一樓,我覺得天花板有比較矮一些。(因為本人身高170cm....)

N房是一大床,床的硬度是我喜歡的,床墊不會太軟。
然後放在床上的枕頭跟抱枕竟然有七個這麼多,讓我有點不知所措~XDDDD

undefined  

IMG_2484.JPG

 

有木質桌子,桌上放了馬克杯、熱水壺、面紙盒、毛巾。
冰箱裏面有免費的瓶水,想喝熱水的話外面櫃台有飲水機,也可以自己煮水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浴室頗大~~~水壓滿穩的~

IMG_2485.JPG

 

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跟潤濕,香味還不錯,哈哈。

IMG_2494.JPG  

 

房間內有趣味的畫。XD

IMG_2486.JPG  

 

第二晚換了房間,改住到二樓。

二三樓是從另一邊上樓,跟一樓是不通的喔~
另外二三樓都要脫鞋,鞋子怕被拿走的話(基本上只是避免萬一啦~)可以拿進房間。

undefined  

undefined

 

二樓這角落也是設計感十足。

undefined  

 

二樓的三人房,房號是O2。(一樓的是O房,二樓是O2房,三樓是O3房XDDDD)

進來後好寬闊的空間,還有我住的兩間房間都有全身鏡!!真是太貼心了~

undefined

 

這角落也是可愛~貓咪跟魚!
下方那塊腳踏墊是放鞋子用的,如果把鞋子拿進房就放在這。

undefined

 

三人房是一大床跟一小床

undefined

 

喜歡兩邊的燈!枕頭跟抱枕依舊很多~XDD

undefined

 

桌子依舊超可愛的,上方的平台還有香氛~

undefined

 

 浴室地板有種復古的fu~

undefined

 

浴室的盥洗用品,這次是可愛的彩色貼紙。

undefined  

 

值得一提的是地板有地熱,所以不用擔心冬天腳會踏在冰冷的地板上喔!
我收行李時也是坐在地板上,好溫暖喔~

 

二樓樓梯間有公用電腦,民宿說如果要印資料的話還是要去櫃檯印。

undefined  

 

二樓通往三樓的樓梯,好寬敞~

undefined  

 

三樓上來之後有個空間,真是漂亮啊~如果我家也這樣就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Mono House的公共空間有很多照片跟畫作,看起來感覺就很有設計感,真是不錯。

undefined  

 

三樓還有個平台,聽說以後會舖人工草皮,夏天會在這放烤肉架等,可以賞月乘涼辦party。

undefined    

 

樓下戶外有個木頭平台,民宿說以後會放咖啡椅。

IMG_2706.JPG  

 

後來趁機看了幾眼沒人入住的房間,也都好讚喔!希望下次有機會住住不同房間。

三樓只有兩間房,浴室要共用,櫃台說建議家庭一起來住。
這間是三樓右手邊的雙人房。

IMG_2474.JPG  

 

三樓左手邊的三人房。

IMG_2475.JPG  

 

三樓共用的浴室。

IMG_2471.JPG  

 

這是二樓一進門左手邊的雙人房,這間有面超大的窗戶,採光好好!

undefined

 

民宿沒有提供早餐,不過基本上弘大很方便,沒提供早餐也還好。
櫃台會基本的英文,有時候會有說中文的人員,我覺得溝通不太有問題,比手畫腳也是種旅遊的樂趣嘛~XDD

如果想去大型超市買東西,搭一站到合井站(或是走點路)有Homeplus。
民宿附近有便利商店、麵包店、餐廳等等,走到弘大購物商圈有更多店家。

交通的話,有機場巴士跟機場快線可以選擇。
我這次是搭機場快線,車班不少也算是滿快速方便的~

 

◎ MONO HOUSE HOTEL ◎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46-11번지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446-11
電話: +82-2-323-6661

官網:http://www.monohouse.kr/en/index.php 

粉絲專頁 (繁體中文) 

 

※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2號線或機場快線在弘大入口站下車,從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遇到大馬路十字路口再右轉。
先過一個小路口,遇到紅綠燈之後先過馬路再左轉。

左轉後一直走,先經過路口的7-11之後走過GS25,看到右手邊白色兩層樓的Mod's Hair巷口右轉,
就可以看到MONO HOUSE在左手邊,櫃台在一樓的門進去。

locati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