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廣藏市場,一個人只吃一樣東西就飽了。

第二次到廣藏市場,兩個人點了一些,依舊吃飽飽出來。

DSC01151.JPG  

 

當初注意到廣藏市場是因為Running Man,後來首爾特輯那集CNBLUE也有去!

 

先來說說去年2013年九月時我吃的大麥拌飯吧~

Running Man去過的大麥拌飯是목동 쌀 보리밥(木洞大麥飯)這間。(肚子太餓,拍照都糊了XD)

DSC05794.JPG  

 

看看兩排滿滿的菜,有沒有讓人食指大動?

拌飯的配菜

看起來賞心悅目

上面這張,被我拍糊的是老闆娘。

 

來來來~~看看這一大碗拌飯,顏色繽紛很誘人吧?!
看起來雖然感覺量沒有很多,可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而且配料都是蔬菜,吃完覺得很健康的感覺,

我秉持著吃飯要吃完的乖寶寶精神,吃完就撐到其他美食都吃不下了。(淚)

拌麥飯  

 

如果辣醬不夠可以自己加,因為老闆娘不會一次加太多。
我也有看到客人菜吃不夠,也自己拿著夾子夾菜放在碗裡繼續拌,我想這就是傳統市場有趣的地方吧~

如果怕辣醬太辣,用餐的平台上有放茶水,可以直接拿紙杯倒來喝。

一碗大麥拌飯只有韓幣5,000W,大約台幣150元,有沒有很划算呢?!

 

***************************************

 

接著來說說今年2014年九月的部份!

出門前就想著要吃血腸跟綠豆煎餅,踏進廣藏市場也是滿腦子血腸跟綠豆煎餅~
沒想到這天廣藏市場好多攤位都沒營業,我都想哭了.....

DSC01155.JPG  

DSC01156.JPG

 

到處都有名店,像是這間Running Man也有來過。

DSC01157.JPG  

 

這間麻藥飯捲就是CNBLUE那集有來吃的攤位!!(但因為早餐吃過飯捲就沒買來吃了)

DSC01158.JPG  

 

逛了一圈之後,選了一間有賣綠豆煎餅也有賣血腸的攤位,因為懶得跑太多攤吃東西。(毆)
這攤還賣辣炒年糕、麻藥飯捲、雞爪、綜合煎物等等。

DSC01159.JPG

DSC01160.JPG

  

看了好多食物之後,本來擔心不知道要怎麼點餐,阿珠媽聽到我們講中文就直接問我們要點什麼。
在韓國會說中文的人真的無所不在!(遠)

先送上來血腸(순대),上面還有肝臟切片,感覺像是綜合血腸切盤。
盤子邊邊有放了一點粉紅色的鹽巴,本來怕血腸直接吃可能會有味道,沒想到沾點鹽巴還滿不賴的。
而且血腸還有分大的跟小的,個人比較喜歡小血腸。

旁邊的泡菜是附送的,裡面有蘿蔔切塊泡菜還不錯。

DSC01162.JPG

 

當我吃了一塊血腸在拍照的時候,阿珠媽低聲跟我們說「吃快點,還有很多客人」。
我聽了當下不是很開心,我點的綠豆煎餅還有雞爪點了兩次都沒送上來,現在趕人到底是?
所以我又點了一次綠豆煎餅,好不容易送上來,我還是慢慢吃。(很燙怎麼快點吃?!)

綠豆煎餅(네빈대떡),吃起來soso,個人覺得粉太多了。
下次我要去吃別間店!!

DSC01164.JPG  

 

價目表。(其實綠豆煎餅有點貴)
DSC01163.JPG   

 

 

◎ 廣藏市場(서울 광장시장)  ◎

地址:首爾鍾路區昌慶宮路88 (禮智洞)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창경궁로 88 (예지동) 
官網:只有 韓文版
營業時間:07:00~22:00 (實際依各攤位為準)
公休日:每週日

 

◎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1號線在鍾路5街站下車,8號出口出來直走約2分鐘即可到達。 

 

Running Man傳統市場特輯 電子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