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底終於去了韓國一趟,出發前一個月得知SJ圭賢家開了民宿。

因為朋友是ELF,想說新開幕就預約體驗入住看看好了,反正本來打算要住的飯店就在對面而已。

DSC01339.JPG  

 

抵達當天是晚上八點多,從巷口拉行李要拉一小段斜坡,因為去程行李箱不重就還好。
告知櫃檯要check in,櫃檯先詢問訂房的名字,我拿了護照跟確認券給櫃檯。
因為預約時是雙人房,也留了朋友的名字,所以也看了朋友的護照。

確認預約資料之後,跟我說total的房費,我就拿出一塔現金。
是說一次要算幾十萬會緊張耶,建議櫃檯放個點鈔機吧~XDDD

全額房費付清之後,房卡需要押金,一張押金為一萬韓幣,退房時會歸還。

DSC00595.JPG  

 

轉身背向櫃檯之後就可以看到電梯,直接搭乘就可以囉~
左手邊是咖啡館,早餐也是在這邊使用。

DSC00593.JPG

 

咖啡館門口,有圭賢左右門神。

DSC00594.JPG  

 

我們之前剛開放預約時沒有指定房號,所以是到了才知道住哪間。
房間在三樓,大門的房卡感應機還沒裝上去,所以直接開門就可以進出。

DSC00590.JPG  

 

308號房,是雙人房Room C。
不過我剛剛看了MOM House網頁,房型又更新了,Room C還分兩種:上下舖跟兩張單人床。
(價錢也分兩種,我們付的是兩張單人床的費用,但房間是上下舖)

DSC00589.JPG  

 

進房看到上下舖有點驚訝,因為我本來預期會是兩張單人床之類。

DSC00582.JPG

 

房內有小冰箱、熱水器也有櫃子。(雖然裡面都是空的)

DSC00583.JPG

 

簡單的梳妝台跟衣櫃。目前衣櫃內無衣架,請自備。
另外有趣的是,有吹風機但那附近都沒插頭,所以我每次吹頭髮都要搬桌子到冰箱那邊插電,到底是....XD

DSC00584.JPG

 

浴室,算滿簡單的了,架子比較少,要放東西可能比較有困難。
但蓮蓬頭架子超高,我身高170還是要伸手拿。XD
水壓很穩,而且水溫控制得不錯,不會忽冷忽熱。

DSC00581.JPG

 

有附上洗髮精、潤髮乳跟沐浴乳,上面都印了明洞MOM House的字樣。
有毛巾,但是平常不會主動替換,所以請節約使用~
因為響應環保,牙刷、牙膏、洗面乳等等個人物品請自行攜帶喔!

DSC00587.JPG  

 

從房間另一個角度拍出去。
兩個床頭旁邊都有插頭,而且台灣的插座可直接使用不需用轉換插頭,算是滿貼心的。
但是冰箱那邊的延長線就需要轉換插頭囉~ 

電視在左邊牆上,節目超多的,但沒節目表就只能直接上下轉台。希望以後會有~

DSC00585.JPG

 

我睡下鋪,坐正的話會撞到頭,還好我每天起床都有留意,哈哈。

DSC00586.JPG  

 

每層樓都有公共的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飲水機。
但櫃子內依舊是空的,第一天本想找杯子喝水,最後只好拿出從台灣帶來的瓶子裝水喝。

DSC00592.JPG  

 

九月底的時候,四樓跟五樓都還在施工,可能還沒這麼快開放。
如果早上八點多還待在MOM House,會聽到些許施工的聲音,我覺得沒啥大礙。

 

至於頂樓的部份,因為後來行程太滿,白天沒上去過。
晚上看得到N首爾塔,還滿漂亮的。
而那隻曹圭賢的手......我晚上摸黑上去握過一次,感覺怪怪的。(毆) 還是白天去握比較好喔~XD

DSC00612.JPG   

 

在明洞MOM House待了四個晚上,對於躺在木地板上還滿舒服的,走累了抬腳也是直接躺在地上。

不過我個人覺得房間讓我覺得有點潮溼,因為浴室到隔天都不太會乾,洗了衣服晒在室內隔天也還是濕的。
然後發現浴室外牆角有橘色毛的霉(?),有點懷疑是因為浴室玻璃只用矽膠封起來的關係,可能會漏水。

其他方面應該是還好........ 

 

接著介紹一下早餐~ 

早餐的用餐時間是早上八點開始到早上九點半,用餐的地點就在一樓的咖啡館。

一進咖啡館,左手邊會放早餐的餐車,基本是麵包跟圭賢媽媽自製紫菜飯捲,還有果汁跟熱咖啡可以自行取用。

DSC01041.JPG

 

想喝水的話也有冰水可以自己倒。

DSC01042.JPG

 

咖啡館的位置隨你挑選。

DSC01043.JPG

 

因為第二天趕行程去韓國民俗村沒吃早餐,這是第三天的早餐。

DSC01048.JPG

 

第四天早餐,麵包也更換了,還有好吃的綠茶蛋糕。紫菜飯捲裡面包的食材也不一樣~
因為這天很早就下樓吃早餐,有滿滿的紫菜飯捲,哈哈哈。(不過早餐我吃三天就吃膩了.....) 

DSC01220.JPG

 

因為沒人,所以挑了(我自以為)VIP席用餐,是的,每天一早開始就播放視頻。

DSC01221.JPG  

 

 

題外話:滿幸運地是第四天提早回去遇到圭賢爸爸,也就是第一張放的照片。
聽網友說他前一天還在台灣,今天就飛回韓國。

我們走上去之後跟他點頭打招呼,因為天氣有點熱,我就去咖啡館買冰咖啡。
買了咖啡之後跟朋友決定問能不能跟圭賢爸爸合照,我們就走出去門口找圭賢爸爸。

我先說「Can we take picture with you?」他就點頭走向咖啡館門口,右手勾起來準備讓我的朋友跟他拍照。
我幫她照完之後說了「나도(拿都)」我也要拍,圭賢爸爸說「너도? 안돼~(農都?昂對)」,我就說「왜요?(為唷?)」,
結果爸爸又站回去把手勾起來,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實在是太可愛了~XD 

IMG_1948.JPG  

   

後來最後一天提早回民宿在咖啡館休息的時候,又遇到圭賢媽媽還有姊姊。
接著圭賢爸爸又出現一次,他看到我們兩個還笑著跟我們點頭,哈哈。

這算是生人運嗎?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