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九月,仁川機場再度舉辦Sky Festival。

其中9月27日晚上舉辦MBC的音樂中心錄影"Super K-POP Concert"。

螢幕快照 2014-09-11 下午10.00.24  

日期:2014/09/27
時間:晚上七點半開始

預計演出的藝人團體有:Ailee、2PM、KARA、T-ara、Orange Caramel、
SISTAR、VIXX、少年共和國、BTS、TEEN TOP、Block B。
**新增Super Junior、少女時代TTS。

 

需持票才能入場,但是門票是免費的,需要事先預訂。
門票預訂預計於9月15日(一)下午六點開放預約索取。

 

注意事項:
(1) 一人限預約一張。座位分R區與S區。
(2) 座位在預約時同時確認。
(3) 門票需在活動當天至售票處(Ticket Box)兌換。
(4) 預訂的名字需跟身分證明文件一樣,所以無法用相同名字訂兩次。
(5) 活動當天,外國人需持護照與預約確認書取票。
(6) 預約時填寫的名字只能使用英文。

 

如何預約?
網路預約,到網站 http://2014skyfestival.com

流程:
打開網頁
-> 點選彈出的視窗或是直接點選網頁上排的 ‘TICKET’
-> 選取活動(event)
-> 輸入基本個人資料
-> 預約
-> 完成

 

如何取票?
取票時間為活動當天(9/27)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請注意!下午五點之後就無法取票)
需持有效身分證明文件(護照、駕照、居留證等)與預約確認書。

 

如何前往:

請參考網頁 http://2014skyfestival.com/english/intro_4.php

================================

後話:

本來之前的演出名單有Super Junior,因為朋友是ELF想去看。
我剛好喜歡2PM,也欣賞Ailee跟SISTAR,所以就開始注意這活動。

沒想到前幾天朋友發現SJ沒有出現自名單內整個大驚,所以就決定不去看了。
(啊,可是多了Orange Caramel、BTS跟Teen Top我想看說*毆)

不過因為剛剛還是研究了一下預約的方式,就順便簡單翻譯上來分享給大家了。

 

更新後話:

今天得知演出名單又更新了,SJ又回來了,還新增了少時子團太蒂徐。
所以.......準備搶票吧..............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