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五號跟六號,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舉辦了一個大展,大家有去嗎?

展的名稱是《安妞 안녕 Korea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展》,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辦。

DSC00353-2.JPG

 

因為是KM的關係,收到韓國觀光公社的邀請函,可以參加開幕典禮,當然要上去一趟囉!
什麼是KM?請看這篇文章

開幕典禮是第一天7/5上午10點半,我們10點20分左右入座,雖然坐在舞台兩邊但是視野還不錯。

開幕表演是Fantastick,韓國傳統樂器加上超洪亮的女聲,一聽到《阿里郎》我的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DSC00359-2.JPG

放上精采的鼓表演。

  

 

開幕表演完之後是貴賓致詞,接著開幕剪綵。

DSC00373-2.JPG

 

拍一下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XD

DSC00374-2.JPG

 

開幕儀式結束之後,本次邀請最大咖韓星~神話的申彗星就要出場啦!
我只在《情書》跟《神話放送》看過的人耶!!!雖然我個人偏愛前進오빠。(笑翻)
旁邊的粉絲好熱情,尖叫聲不斷,我左邊耳朵都快聾了。XDDD

開始演唱後,就覺得我的位置好邊邊喔,一直被字幕機給檔到視線。(哭)

DSC00378-2.JPG

DSC00379-2.JPG

 

DSC00380-2.JPG

 

DSC00381-2.JPG

 

不過申彗星下台休息室從我們這邊下去,還好很迅速拍到一張下台照。

DSC00382-2.JPG

 

休息過後馬上是簽名會,因為不敢站起來(旁邊粉絲會抗議檔到視線*遠),很勉強拍到這張。

DSC00384-2.JPG  

 

申彗星簽名會結束之後就離開了會場了,換上RK簽唱會,聽說他是唱《來自星星的你》中文主題曲的歌手。
因為跟他完全不熟的,就跳過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精采的表演囉!為了看表演,我坐在位置上整整四個小時。XDDD

 

先上場的是先前五月底在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TTE演出過的《Typhoon》!!
上次我也有來看,當時在會場看了三次,這次又看了四次,哈哈.....

真的滿精采的,尤其三位演員的箱子默劇橋段,每次都覺得好笑。

DSC00395-2.JPG

DSC00397-2.JPG

 

然後就是我這次超期待的《花郎》了!!!!!(是有沒有這麼期待*毆)

果然演員一出場,現場小花朵朵開,愛心冒滿天。

我發現有幾個有明星臉耶!有像流星花園時期的金賢重,有像SHINee的鐘鉉+珉豪(?),還有個有一點點點像金秀賢的?XD

DSC00402-2.JPG

我想很多人都把注意力放在"這對"上.....
不要再摸來摸去了~~~~~(大喊)

DSC00414-2.JPG

 

看似很man,但是裝可愛起來也會讓人蜷曲。XDD

DSC00415-2.JPG

 

讓全場騷動的化郎妝活動.....我第二天看的那場差點暴動,全場都在「選我選我」。
這孩子給化妝的時候,意識到有鏡頭還會比V,哈。

DSC00434-2.JPG

 

邊前後扭動邊超嬌羞地用中文問:「我漂亮嗎?」(全場尖叫kya~~~~~~~~~~~~~)

DSC00439-2.JPG

 

最後送上精采的片段,會動的喔......
(活動結束後,我腦海也會在那邊播放yo yo 내가 누구?)

請點選1080HD~ ㅋㅋㅋ

 

  

 

咳!激情過後(?),正色聽旅遊講座。
是由溫士凱先生主講,地區是從釜山為中心,向外延伸旅遊景點。

看著食物的圖片,中午沒吃飯的我看得超餓的,啊嗚.......

DSC00457-2.JPG

DSC00459-2.JPG  

 

講座結束後,又看了一次Fantastick,跟開幕表演不太一樣,這次比較完整一些。

因為跟朋友有約,第一天就先這樣結束看展。
第二天大約中午進場,又看了一次Typhoon,然後是樂天世界的活動,再次看到梁先生。(他五月TTE也有來)

DSC00497-2.JPG

 

這次樂天世界的吉祥物也一起來,又唱又跳好可愛。

DSC00498-2.JPG

 

然後又聽了講座,又看了一次Fantastick,又看了一次花郎。

這次搶到的座位在比較中間一點,再次獻上青春的肉體讓大家養眼一下。(大誤)

DSC00519-2.JPG

 

快引起暴動的花郎結束之後,又看了一次Typhoon。
我發現第二天觀眾看表演的反應比較熱情也比較多,這對表演者來說是個好現象。

 

接下來進入我今天來舞台區的重點:Korea K-pop舞蹈大賽!!
沒想到韓國觀光公社邀請了超驚喜特別來賓,我看到他都大笑了~XDDD

是來自星星的都叫獸啊!!

DSC00539-2.JPG

 

K-pop舞蹈大賽滿精采的,很多隊伍都好棒喔!!
看完比賽,聽完特別來賓評審Ulala Session講評完之後,我就離開舞台區去覓食了。

DSC00547-2.JPG  

 

在美食區買了海鮮煎餅,料滿多的,好吃!還買了我很喜歡的韓國魷魚~

本來想買韓式炸雞,但那排隊人潮太可怕了,只好放棄......
可惡啊,我九月去韓國一定要吃炸雞!!>A<

 

以上就是看展的心得啦~
謝謝韓國觀光公社用心辦展!!希望明年也有這樣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