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台中的韓式料理餐廳。

如果在台中想吃韓式料理的話,我會約朋友來這間吃飯: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18.jpg    

 

最早之前我在台北車站樓上吃過一次,覺得他們的料理還不錯。
後來看到台中也開了分店整個超開心的!

吃過大約八九次,每次都很滿意,所以這次決定寫個食記推薦一下~

 

用餐環境開放寬敞,適合聚會~

19.jpg

20.jpg  

 

基本上,菜單分類大致分成:豆腐鍋、拌飯、烤肉跟單點。
也有套餐的選擇,不過台北店跟台中店的菜單有些不太一樣。

我這次跟朋友兩位一起用餐,因為很久沒來吃飯了,加上很餓,兩個人點了整桌。
餐點都上來之後,連我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餓?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點的餐吧~

 

套餐:任選口味豆腐鍋加小份韓式牛小排,我們選擇海鮮豆腐鍋,小辣。

豆腐鍋會附飯,有白米飯跟紫米飯可以選擇,飯送上來的時候店員還會問你要不要鍋巴。
此外,雞蛋會是在豆腐鍋送上來之後,店員直接打進去還在咕嚕咕嚕滾燙的豆腐鍋內。

很喜歡豆腐鍋湯底的味道,順口又濃郁,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舀起來喝。

15.jpg  

 

小份韓式牛小排,吃過幾次份量都不少,這次是因為肉很大塊,所以只有三大塊。
烤肉的肉質不會老,牛小排抹上微甜烤肉醬,搭配附贈的生菜一起吃,哇喔....吃不夠的感覺。XDDD

16.jpg    

 

看看配著生菜的烤牛小排,有沒有很吸引人?!

24.jpg  

 

綜合海鮮煎餅:表皮煎得酥酥的,搭配海鮮內餡與碎蔥,再沾點醬,份量雖然看起來不多,吃起來算滿紮實的。

05.jpg    

 

韓式炒豬肉:因為朋友不吃牛肉,加點了這份。
用韓式辣醬醃的豬肉,再用麻油去炒,吃起來微辣,也相當適合包著生菜一起吃!

06.jpg     

 

我猜應該是我們點太多了,店家招待這個隱藏版料理,噗。(怕我們吃不飽嗎?!) 

這道的韓文名稱叫做「닭도리탕」,中文找了翻譯像是辣子雞湯?
我吃起來醬料的味道應該放了韓國醬油,然後有點甜甜的,微辣。
配料是切丁的馬鈴薯跟紅椒與切絲的洋蔥,吃起來還滿下飯的,害我多扒了幾口飯。XD

17.jpg    

 

請看看兩個人的主餐點了這麼多.....

22.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小菜的部分。

在餐廳用餐會提供六道小菜,都是可以免費續加的喔!
除了泡菜跟小黃瓜是固定班底,海帶芽與豆芽菜也滿固定的,其餘的小菜會隨季節變更。

01.jpg

 

我個人超愛的小黃瓜,每次吃都要續加個兩三次,真的很好吃!!

08.jpg

 

豆芽菜~

09.jpg

 

芝麻花生醬涼伴高麗菜絲。

10.jpg

 

涼拌海帶芽。

11.jpg

 

涼拌洋蔥胡蘿蔔絲,個人沒有很喜歡這道....(個人不愛生洋蔥)

12.jpg

 

泡菜~

13.jpg

 

另外,兩個人用餐的話會送一條魚,我覺得還不錯吃!

14.jpg  

 

附上整桌菜給大家看(少了辣子雞湯),這是兩個人點的量嗎?XDDD
重點是我們這次竟然吃完了,按照往例都是吃不完打包,這次不知道怎麼了.....

21.jpg  

 

餐廳也有提供飲料可以點,我們點了兩種:水蜜桃椰果跟水梨汁。

02.jpg

 

甜甜的水梨汁,還有果肉喔~

03.jpg

 

超有趣的飲料,不過算滿好喝的!

04.jpg  

 

 

後記:

這次沒點但是也很推薦的餐點還有韓風炸雞翅、韓式拌飯跟海鮮辣炒年糕。

海鮮炒年糕這道沒拍到照片,不過吃到這料理的是跟長年旅居韓國的親姑還有兩位親姑四位一起用餐那次。
長年旅居韓國的親姑說本來想點這道,不過看起來有點先進(新穎?)不敢亂點。
沒想到店家剛好招待我們這道菜,吃了之後的感想是:不錯耶!年糕跟韓國一樣Q,味道也很不錯!
加上海鮮也放地不小氣,算是一道不錯的菜色! 

 

炸雞雖然不像在韓國吃到的那樣,但是跟台灣的炸雞的確不太一樣。
想吃韓國炸雞的時候,會來這邊點一份解饞。

10002955_10202674444534854_724403889_n

 

最早在台北吃到的就是拌飯了,不是石鍋拌飯,也不是鐵碗拌飯,而是鐵盤拌飯!特別吧~
這個點的是魷魚的,之前也吃過牛肉,但還是覺得魷魚比較有口感。
再加上附贈的小菜一起拌,看起來不多,卻可以吃超飽的!! 

1535665_10202309658895441_208137514_n  

 

另外,如果遇到節日像是母親節之類,會推出組合套餐,更是划算!

 

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樓(在金典綠園道四樓)
電話:(04)2326-66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