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我出運了!(←本人的第一個反應XD)
昨天看到首爾市政府網站公布了2013年國際首爾夥伴優秀活動者名單,就是上面的反應。

0514_mate_t    

 

從2012年中申請審核通過之後,算是有點努力參與任務,雖然有任務讓我覺得好難完成。
但是總是要努力試過才知道,幸運評選優秀活動者,得到第二等級銀牌然後續聘為2013年國際首爾夥伴。
(當下是有下決心下次要得到金牌XDDD)

2013年續聘之後就很努力參與任務,還在年底特別跑去首爾參加活動,再次評選為優秀活動者,
但!這次終於拿到第一等級的金牌了,續聘為2014年國際首爾夥伴。

有種想放煙火普天同慶的開心感,哈哈哈哈,身關我的個人榮譽啊(?)~

 

繁體中文網站的截圖......

2013優秀活動者    

 

如果這表格是排名的話,我是第五名耶!XD
從218位國際首爾夥伴中評選了80位優秀活動者,其中有24位是Grade-1,也就是標章是金牌。
部落格最上方剛好2012是普通(因為剛開始還沒評比)、2013是Grade-2(銀牌) ,
這次可以拿到Grade-1的金牌,集滿了!哈哈哈。

好期待這次首爾市政府要送的禮物喔~
去年2012年優秀活動首爾夥伴收到的禮物是New Balance的風衣外套,很棒!
文章回顧→ [首爾]首爾伴侶優秀活動者禮物

 

※※※※※※※※※※※※※我是分隔線※※※※※※※※※※※※※※

 

另外,今年度的國際首爾夥伴也開始招募囉!歡迎對首爾有極大熱情的朋友來報名。
任務就是努力宣傳首爾,每年度平均有三到四個任務,只要完成任務就可以了。
如果任務評比獲得優秀(Best),每年度就可能被選為優秀活動者。

 

● 招募日期: 2014. 5. 16 ~ 2014. 5. 26
● 招募對象: 熱愛首爾、有意廣為宣傳首爾魅力的每一個人皆可報名 (部落格、Facebook、推特等海外社群網站板主可獲優待)
● 申請辦法: 註冊網站會員後,填寫下列「國際首爾伴侶申請表格」 

 

◎ 國際首爾伴侶任務
● 利用文字、照片、影像、圖畫等方式在首爾市網站及個人所經營的社群網站,或者其他各種管道宣傳、傳播首爾魅力。
● 積極宣傳首爾市網站所公告的首爾消息及外國人所需資訊。
● 承担首爾市所提供的任務。
● 積極參與首爾市的各種活動等。
● 為讓首爾成為幸福城市,自發性地主動提供意見。 

 

◎ 國際首爾伴侶優惠
● 參與以國際首爾伴侶為對象所舉辦的任務並贈送紀念品。
● 傑出國際首爾伴侶有機會參與實體座談會。
● 頒發國際首爾伴侶委任書、獲得政府及民間合作業者所提供的優惠。
● 可優先參與首爾市所進行的海外行銷活動並享有特權。
● 藉由外語網站內的國際首爾伴侶交流版及連結社群網站,宣傳個人的社群網站。
● 活躍使用個人社群網站者,可獲得國際首爾伴侶標章使用權。
● 經每年一回的活動評價所評選出的優秀伴侶可獲得獎品並連任為下一年度的國際首爾伴侶。  

 

詳細請洽網頁→ 2014國際首爾伴侶公開徵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分類◎首爾夥伴Seoul-Mate◎內的文章,
裡面大部分都是我參與任務的文章。 :)

題外話是......首爾市政府很大方,當選首爾國際夥伴有禮物、每次任務如果評比優秀也有禮物、
年度評比優秀活動者也有禮物,所以我還滿常收到首爾來的國際快遞的。XD 

 

總之,歡迎大家一起來宣傳首爾喔~~~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