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釜山,最有名的景點其中一個就是札嘎其市場了。

到了魚市場當然是希望可以嚐嚐新鮮的海鮮囉~馬上移動到左前方新建好的札嘎其市場大樓。

扎嘎其市場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路邊很多海鮮攤販,釜山阿朱媽們都很熱情招呼著路過的人。

DSC06094.JPG

 

新鮮活蹦蹦的海鮮~

DSC06098.JPG

DSC06099.JPG

 

人山人海,讓我有點卻步。XD

DSC06100.JPG

 

前往二樓的生魚片中心。

DSC06102.JPG

 

一樓也是海鮮販賣區,可以在一樓購買之後到二樓找餐廳代為料理。

DSC06103.JPG

 

出發前參考韓國觀光公社的釜山自由行旅遊書之後,決定到忠清道生魚片店(충청도횟집)嚐鮮。
一走近,阿朱媽相當熱情地招呼我,說了我一個人之後,就招呼我到上面座席去。

來吃生魚片

 

雖然是一個人用餐,但是有點失心瘋。(我每次出國大都會失心瘋個一次*遠)
我點了小份的綜合生魚片(모듬회)還有一份鮑魚生魚片,啊哈哈哈哈哈.....

小菜先送上來,看到小菜其實有點傻眼....雖然是一人份但是否太多了點?!

DSC06109.JPG

 

後來還送上來一個握壽司,滿好吃的,很新鮮。

DSC06120.JPG

 

主餐(?)之一:鮑魚生魚片,小份,沒看錯是小份的。
因為太想吃鮑魚了,所以失心瘋點了鮑魚生魚片~XD
剛上來的時候還瞄到鮑魚動了一下,哈,可是鮑魚真的很好吃,脆脆QQ的口感讓我覺得很讚,
不過上方的應該是鮑魚的肝還是內臟,我不敢嘗試,浪費食物真的很抱歉。

鮑魚生魚片

 

主餐之二:綜合生魚片,小份,堆得跟山丘一樣高。

綜合生魚片

 

點的餐全部上完之後拍了全景,還特別站起來拍照,因為實在太多了。

整桌我一個人吃....XDDD

 

當時立刻在FB上發文,好多人迴響,但是都沒有人來幫我吃(廢話)。XDDD
fb  

 

Anyway,開動囉~

在韓國吃飯很特別的地方是,什麼都可以包著吃,所以生魚片也可以包著吃!

阿朱媽在上菜的時候,邊用韓文+日文邊比手畫腳,拿了一片生菜包了一塊生魚片沾醬包起來之後,
直接塞到我嘴巴裡面,實際示範給我看生菜包生魚片的吃法,實在是熱情地可愛~

DSC06126.JPG

 

慢慢吃大約過了40分鐘之後,我好不容易把生魚片都解決了,呼~
當下馬上覺得我可能這三四個月不會再碰生魚片了吧,哈哈哈。

硬是吃完了(撐)

 

接下來就要公布菜單了,好緊張。(到底是在緊張啥?!)
不過有趣的是,菜單的中文不知道是誰翻的,相當無厘頭,有看沒有懂。
我是韓文混著日文看,有時再加點英文跟中文,總之我會的全都用上了。

 

綜合生魚片就是上面這個,小份韓幣W 40,000。

DSC06129.JPG

 

下面寫著魚種,可是有自然產還有鯛魚還有石斑魚.....
我猜是可以指定要點什麼魚的生魚片,然後價格是時價。(自己點頭)

DSC06130.JPG  

 

然後是鮑魚生魚片,小份韓幣W 50,000

DSC06131.JPG  

 

 

結論是.....

海鮮很新鮮,適合多位朋友或是家人一起來吃,餐費分著也不會覺得太貴。XD
而且人多可以點的種類比較多,吃起來也更開心。

下次到釜山一定要帶個人跟我一起再去吃啊啊啊~~~~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忠清道生魚片店(충청도횟집) ◎

地址:釜山市中區南浦洞4街37-1 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동4가 37-1
電話:051-246-8616
營業時間:09:00~23:00 (每個月最後一週的週二休息)

 

※ 如何前往?

搭乘地鐵1號線札嘎其站10號出口出站,步行5分鐘或是1號線南浦洞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看到海鷗造型的新建大樓即是札嘎其市場大樓。

面對大樓右手邊樓梯上樓後,面對面海窗戶右手邊那間就是忠清道生魚片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