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首爾夥伴的第三項任務終於來了!

任務是「哇!這一定要拍下來!」利用自己手邊的資料作成首爾的影片檔。

mission3    

mission3-2   

分成了在韓國外的成員與在韓國內的成員,因為我在台灣嘛,所以用手邊的照片編輯成影片。
是說這任務還有點難度呢....剛好任務公開的日期,後幾天我出國了五天,時間有點緊迫。

本來要用相機拍點朋友的影像加進影片中的,無奈手邊的影音軟體與影片檔案互不適用.....
所以全部就用這幾次去首爾拍的照片當主角了。

 

影片名稱:Fly To Seoul again & again
主要秀出我很喜歡的首爾景點與日夜/季節變化,也放了一些我很喜歡的食物照片。
在晚上看到這些照片讓我肚子超餓的,好想吃這些美食啊啊啊~~Q_Q

因為不能使用有版權的音樂,我也生不出原創音樂來,只能乾乾地播放了。
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歡迎找2PM的一首歌,歌名是《Fly To Seoul Boom Boom Boom
請搭配這首歌一起看就會很high了~XD

影片網址: 歡迎大家多去按評分啊~~
http://www.seoulourmovie.com/cn/gallery/video_board_content.asp?idx=8534

 

影片預覽(這邊就不需要按推薦了XD)
 

 

Seoul our Movie網站 http://www.seoulourmovie.com/cn/

另外,很驚喜地發現金宇彬也有拍影片,哈哈。
金宇彬的影片在這 (請點我)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