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第一次任務來啦!! 

要說說自己喜歡首爾哪個地方讓你覺得讚~

2013第一次任務

 

因為活動期間人不在首爾,不然我實在很想親身出現在放上來的照片中啊啊啊~~~~

經過思考,雖然說首爾的景點很讚、彩妝很平價很讚、咖啡館很多很有特色很讚、衣服很便宜很讚....
但是會讓我最想念的是首爾的烤肉店啊!!!!!

每次到首爾都想吃烤肉,不只是烤肉的肉質好、服務好,包肉的生菜還有小菜可以一直加,讚啦!!
吃了幾間烤肉,先放個先前到首爾吃過的烤肉吧~(照片放完都跟著餓了....)

糕三時代好吃!

烤得差不多要剪成一口大小  

DSC00640

DSC00654  

 

吃烤肉囉!

烤肉囉~    

 

我在台灣都不太敢吃五花肉,只是每次看電視上藝人們說到烤肉就是說五花肉,都會想說「有這麼好吃嗎?」
沒想到自從在首爾嚐試吃烤五花肉整個驚為天人之後,每次到首爾吃烤肉必點五花肉啊!!
連我媽媽本來也不吃的,後來她"勉強"嚐試一口之後也愛上了烤五花肉。

 

除了烤五花肉好吃之外,烤牛小排也好吃、普通的豬肉牛肉都不錯。
尤其可以包著生菜一起吃,不會因為吃太多肉類而減少攝取蔬菜纖維,也比較不油膩,一舉數得!!

每家店提供的生菜種類不太一樣,除了很基本的拔葉萵苣(生菜)、芝麻葉,有時會附上胡蘿蔔或青陽辣椒等等。

多種生菜無限供應  

 

韓文單字小教室:

() 불고기

排骨 갈비

五花肉 삼겹살

里肌肉 등심

調味肉類 양념고기

牛肉 소고기

豬肉돼지고기

 

所以邊吞口水邊說了這麼多!!我要說的I Like! Seoul是~~~
我喜歡隨處可以找到的好吃又服務好、品質好首爾烤肉店的首爾!!!!讚啦!!!!

JJAN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