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英國的第二天,因為特別選擇在大英博物館附近的飯店,第二天就來這邊逛逛囉!

是說大英博物館的文物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只能選擇某些特別想看的部分看。

大英博物館  

 

先說一下,英國的公立博物館都是不用門票的!除非是特展才需要購買門票。英國人真是幸福啊~

 

在英國起床的第一天,一切都非常新鮮美好,所以拍拍拍拍拍拍拍。XD

出門囉!

 

飯店外面來拍一下~

Bedford外觀

 

往大英博物館的路上,建築都好美~(完全是自己心情太嗨XD)

路上隨拍

 

藍綠色大門

 

路上隨處可見的腳踏車們,可以用信用卡刷卡租借,甲地借乙地還也OK,十分方便。

可以租腳踏車

 

走不到三分鐘就看到大英博物館的圍牆囉!遠遠看到英國的代表物之一:大紅色電話亭~

大英博物館圍牆

 

當然要拍一下紅色電話亭囉!!

紅色電話亭!

 

大英博物館外牆外的特展宣傳海報,竟然是莎士比亞!!!可是七月中才開展,看不到,嗚嗚。

無緣的莎士比亞

 

二月份冷冷的天氣,一踏進大英博物館的廣場就看到可愛的冰淇淋車。這麼冷會有人要吃冰嗎?XD

可愛的冰淇淋車

 

還沒進大英博物館,館外走廊上有特別......洗手台?

洗手池?

 

外走廊的希臘柱子實在有夠高大的呢!!

好高的希臘柱子

 

走進大英博物館,迎面而來的是一大面旗子歡迎大家:Welcome to the British Museum

Welcome to British Museum

 

面對旗子向左邊看有一個挑高的樓梯口,兩邊還是有超高的柱子。

大英博物館

 

很有名的大英博物館大中庭天花板。

大英博物館天穹(?)

 

光在大中庭就拍了超多照片的,天然採光看起來皮膚會很好喔!!XDDD

大中庭左手邊。

大英博物館  

 

大中庭右手邊。

另一個角度

 

有美肌效果的天花板。XDDDD

有美白效果?

 

 

雖說博物館不用門票,卻在博物館地圖這邊提供捐款箱讓旅客拿地圖的時候也可捐個款。
我拿了一本地圖,也順手捐了£1。

歡迎捐獻....   

 

大英博物館各館的地圖。

展區配置圖

 

因為各館是十點才開放,先去逛大中庭的商店,買了三張明信片。
在結帳的時候店員問我從哪邊來的,我說台灣,他回我「喔~那很遠耶!」
我也不清楚他到底分不分得清是Taiwan還是Thailand,我就當他知道吧!噗噗。XDDD

買了一張彼得兔,因為沒有要去湖區看彼得兔,哈哈。
另外兩張都是大英博物館的,因為我好愛大中庭,就寄給自己了。

等待開放時....  

 

在閒晃等開館的時候,熱心的館員還跟我們說可以去其他地方逛逛,或是去喝杯咖啡。XDD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