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首爾伴侶任務來了~~~~

這是第三次任務,但因為我是下半年度才加入,所以是第一次的任務。

Seoul style mission  

 

這個任務困擾了我好久啊,因為看了示範圖充滿了Seoul的字樣,我好像沒這些東西。
所以最後決定用在首爾買的東西來當作本次的Seoul Style吧!

雖然已經到了11月底,台灣的天氣還是不像冬天,尤其這幾天天氣之好....只能當秋天。
秋天的話最適合兩件式的搭法,我的習慣是坦克背心外搭長袖薄格子襯衫。
襯衫可以隨氣溫變化決定是否要捲起來,非常方便!避免單調加了一條長型蝴蝶結項鍊。

下半身搭配假兩件式的內搭褲裙,配上高筒帆布鞋很好搭唷! 
小包包看起來容量不大,但外出用也相當足夠,可以放進錢包、手機、甚至數位相機。

接下來介紹一下飾品,一個是在弘大希望市場購買的相機造型耳環,因為我很喜歡不規則的耳環,
也相當喜歡相機造型的東西,當我在弘大希望市場發現它時,馬上就買下來了。

另一個是手機套,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韓國文具品牌Jetoy的手機套。
如果仔細看的話(抱歉沒拍完整),這個圖案是穿著傳統韓服的貓咪mama唷!超可愛的~ 

Seoul style

 

最後,因為個人偏愛聽音樂,每天都要聽音樂才行,放上在N首爾塔商店購買的迷你木質喇叭吧!
大家一起聽2PM的Fly to Seoul~~~~~~~ 

音質不錯喔!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