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2012/10/22)收到韓國來的國際快遞。
上週五晚上接到台北郵局的電話跟我確認地址,所以星期一特別期待收到首爾市寄來的東西。 

國際快遞! 

 

這個是當選(?)2012國際首爾伴侶(詳情)的紀念品。
是說之前看韓劇《魔王》看到「택배」會心跳漏一拍。(噗XD) 

 

同事拿過來給我的時候還一直搖盒子,還很開心地跟我說「可以搖耶!」=A=|||
本來看網站上只寫會送記事本,沒想到還多了一個小盒子。 

因為提早看到盒子上快遞內容,所以知道另一個小盒子是Card case(名片盒)。

小盒子包裝非常精美,讓我拆開時好驚艷啊,嘿嘿。

打開! 

 

近拍一下精美小盒子,包裝紙是傳統的韓國牆磚(?)的圖案,還有燙金的印花。
綁上有金邊的深紅色緞帶,再貼上一張首爾現行的標語"Infinitely yours, SEOUL"。 

這是什麼呢? 

Infinitely yours, SEOUL~ 

 

噹噹噹,拆開包裝更驚艷了!!!!!!!
是我喜歡的蝴蝶圖案!!!!!

因為完全沒想到名片盒的外盒可以這麼精美,整個就是開心到翻過去了,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立體蝴蝶的部份是磁鐵,左右掀開就可把盒子打開了。

超精美小盒子!! 

 

打開盒子後,左邊的盒蓋上有蝴蝶的韓文、英文跟日文涵義。(沒中文涵義太可惜了)

蝴蝶:歡樂、幸福、美麗與夫婦之愛的象徵。

蝴蝶的涵義 

 

盒子內的名片夾包裝得很好。

名片夾 

 

名片夾的外觀正面,是跟外盒一樣的蝴蝶,只是比較小一些。
名片夾的質感摸起來很好,直接看的話像是木頭紋路一樣。 

蝴蝶名片夾 

 

名片夾內裏是彩色的,也就是外觀樸素,內表華麗啊~很好,我愛!哈哈哈。
配色很漂亮,應該就是韓國傳統韓服會比較常用到的配色吧!

下方還有壓印首爾市的標語"Infinitely yours, SEOUL"。 

內裏好繽紛 

 

名片夾介紹完畢,現在簡單說一下記事本。(請忽略我凌亂的桌面還有雜七雜八的東西XD)


記事本外皮是紅色的,非常亮麗,打開內頁是空白的!!!!!
我愛空白記事本!!!!!首爾市送的東西實在是太符合我的喜愛了,怎麼這麼剛好?!>w< 
 

是空白的本本  

 

後來發現封底竟然有個小口袋,好酷耶!

封底

 

在袋子裡面發現了有各國語言的說明書,我當然是拍繁體中文囉~
看到一句話之後才發現我太小看這本記事本了,真是不好意思。>A<

「每本筆記本均為人手製造,並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 
朋友後來說這牌超高級的,看來首爾市真的超大手筆啊~ 

記事本說明書! 

記事本說明書2   

 

 

以上。

非常謝謝首爾市!!사랑해요~ㅋㅋㅋ

首爾市官網 http://tchinese.seoul.go.kr/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