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Super Junior利特、圭賢跟晟敏的媽媽合開了咖啡館之後,喵就說要去喝杯咖啡。
查了地圖之後,發現是在狎鷗亭的小路裡面,去之前還找了一下,還好滿順利找到的,哈哈。 

Kona Beans 

 

咖啡館外觀很明顯,因為招牌是突出的三角形,從兩邊都看得到。
門口右邊是吸煙區,內部比我想像中要大很多,桌數很多,應該是為了服務廣大的SJ粉絲吧! 

KONA BEANS大門 

 

走進櫃檯前的分隔櫃。

KONA BEANS店內

 

櫃檯。

KONA BEANS店內

 

櫃檯旁的擺設。

KONA BEANS店內

 

從最裡面像店外拍,剛好當天敏媽顧店。=w=

KONA BEANS店內

KONA BEANS店內

 

店內上層的座位區。

KONA BEANS店內

 

超大的招牌Logo。

KONA BEANS店內

 

店裡面當然有非~~~~~~~常多的應援物品囉!

到處都有SJ 

 

有注意到矮牆上那張剪報嗎?那是SJ在台灣連續100周冠軍的韓國報導,真是光榮。XD

到處都有SJ 

 

SJ 100週  

 

牆上都是特敏賢三個人的照片。

敏特賢的照片 

牆上照片 

到處都有SJ

 

這次點的是冰拿鐵,還不錯喝,咖啡味滿濃的。一杯5,300W,大約台幣150左右。

點了兩杯冰拿鐵 

冰拿鐵不錯喝 

 

拍了包裝很可愛的糖包。

KONA BEANS     

 

說件有趣的事....
當我跟喵喝完咖啡,拍完照,休息過後,很乖的把飲料杯跟托盤拿去回收。
準備踏出店前,當然要在拍一下剛剛沒拍到的店內擺設。 

不知道是不是那位女店員完全沒有認人能力,還是店內真的不能拍照(???),
當我在拍照的時候,她突然過來跟我說不能拍照。

我是滿好奇的啦,因為剛剛我們在喝咖啡的時候已經拍了一堆,其他粉絲也是拍了一堆。
為什麼會在這時候才跟我說不能拍照呢?
我猜她大概以為我是剛進門外+沒有消費的觀光粉絲,所以這樣跟我說....吧。(嗯?)

所以,有人要幫我解答一下嗎?應該是我猜的那樣吧?= =

 

**2012/10/23 補充**
因為不可以拍攝櫃檯,所以店員才會阻止拍攝。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A=">

 

首爾江南區新沙洞640-9新城大廈1屋 Kona beans1號店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40-9 신성빌딩 1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