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 Pekoe

因為2012年的新年新希望(?),所以今年開始,我的韓國遊記都來寫我去的新景點或是新餐廳。
不然每次韓國行程都大同小異,大家可能看得也無聊,只要把「小異」抓出來寫就好了,對吧?(是在問誰?)

首先來介紹這家Ori Pekoe鴨子咖啡館。

Ori在韓文就是「鴨子」的意思,所以店內充滿了鴨子的擺設。
不過除了鴨子之外,老闆似乎也很愛日本的拉拉熊,所以店內也很多拉拉熊擺飾。

其實在我2010年12月份到弘大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黑夜中發出溫暖光線的這間店,當時只拍了外觀。
後來買了一本介紹韓國咖啡館的書中發現這家店的介紹,決定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來這裡。(握拳) 

 

充滿了鴨子的咖啡館啊~ 

 

戶外有兩三張桌子,不過因為我們九月去戶外還滿涼的,直接走進店內找空桌。

Ori Pekoe    

 

先是坐在櫃檯前的小桌。店員的英文不是很好,不過算是可以溝通啦....。
我就英文韓文日文混著用,她就拿了Menu給我們了,可是memu是韓文跟英文混血的。囧
所以我就隨便點了....所以送上來的東西也充滿了驚喜啊....。囧 

Menu  

Ori Pekoe 

隨處可見鴨子的東西,很可愛。

Ori Pekoe 

配色讓人感覺很溫暖,雖然是夏天也覺得很舒服,秋天就更剛好了。

關在籠子裡的鴨子燈 

整面牆擺了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XD

Ori Pekoe 

後來坐在窗邊的情侶走了,我們就算到窗邊了,有可愛的點頭鴨陪伴。

可愛的點頭鴨 

還有被關在籠子裡的鴨子跟Kiwi鳥(?)。

關著的鴨子 

 

我點的摩卡咖啡,很意外的拉花是熊的圖樣,杯子是拉拉熊。

小熊拉花 

 

喵點的巧克力牛奶,因為看不懂註解,所以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又再度驚了一次。XD

在店員比手畫腳解釋後,我們終於理解巧克力是放到小溶鍋內溶解,就會變成巧克力牛奶。
巧克力牛奶喝完可以用杯中的繼續加入加熱。攪拌的湯匙同時也是吸管,很方便。
(沒拍menu內頁,所以沒辦法寫出這些飲品的韓文名稱,sorry) 

至於我看的書中介紹,還介紹了店內的烤巧克力布朗尼,因為我們到的時間肚子沒很餓就沒點了。

很有趣的巧克力牛奶 

店內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所以我們就在那邊很悠閒地度過了短暫的下午。


2012/05/05再次光顧更新:

 

這次到Ori Pekoe店員聽到我們說中文,直接拿英文Menu給我們,真貼心,哈哈。

Ori Pekoe Menu 

Ori Pekoe Menu 

 

因為下一站也是要去咖啡館,我跟喵就點非咖啡的飲料還有熔岩巧克力蛋糕。

我點的是Ice Milk Tea(冰奶茶),有厚厚一層的奶泡,上面還畫了個笑臉。:-)
喵點的是Oero Choco Shake,斑馬杯子超可愛!聽說巧克力的味道很香濃呢~

飲料來了~  

 

這個是糊掉的(汗)熔岩巧克力蛋糕,送上來的時候是熱的,因為是剛出爐的!!
蛋糕表面撒了許多巧克力豆跟些許糖霜,用湯匙挖起來之後,蛋糕裡面有融化的巧克力。 

熱熱的吃,有甜蜜又幸福的感覺~

熔岩巧克力蛋糕  

 


 

營業時間用可愛的草莓拉拉熊便條紙寫著:
週日~週四 下午1點~晚上11點
週五~週六 下午1點~晚上12點 

營業時間  

 

Ori Pekoe Cafe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58-103
Tel: 02-324-0908 

※如何到達?
搭乘地鐵2號線到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往弘益大學大門口方向(홍의로)走,
當右手邊看到New Balance鞋店,往旁邊的小巷樓梯走上去,即可看到Ori Peko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